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自己生日

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第二個給我溫暖的女人,成人快樂,生日快樂。我愛你!

3、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4、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5、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6、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麼好。

7、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8、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9、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10、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3、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我要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將最美麗的祝福寫給自己。人生的路上還要靠自己的腳步去走過。生命其實很短暫,生活其實很簡單,祝福自己吧,因為我始終活得很單純,祝福自己吧,因為我始終過得很真誠,既不會功於心計,也沒有害人之心,也許我不夠溫柔,不夠世故圓滑,但活得安心,活得坦然,活得開心!今天的我,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生日問候與祝福!這樣的日子,我送給自己無限的祝福。一定要快樂。只有快樂,才能感受生命的熱忱。因為快樂,所以才會幸福。祝自己工作順利,頭腦清晰!祝自己生活美滿,情誼永存!祝自己身體健康,一切如意!生日裡要快快樂樂,不是生日的日子裡也永遠快樂!

15、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後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17、祝自己陽曆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18、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時間匆匆,不經意間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划過了一年,秋去冬來,又迎來了這個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風雨兼程,春秋更替,細數走過的每一個春秋,我知道,一次生日就意味著我又老去了365天,回首看,可謂彈指一揮間,只有感嘆時光飛逝!自己已不再是稚氣未脫的孩童,不再擁有如花的年齡!不再有兒時那樣的心境搞過生日聚會或吃蛋糕吹蠟燭許願之類的「名堂」,()不再重視這樣的一個日子了;唯有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道聲平安快樂!

2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26、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27、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28、今天我過生日喔,請大家祝福我喔,謝謝!

29、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想現在去死,因為沒有你我這個生日是不會快樂的。

31、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32、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3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4、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35、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36、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37、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3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39、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40、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41、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