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自己的生日祝福

1、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註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鬆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人生值得我珍藏的情感,珍藏的人,珍藏的事很多很多,從今以後的我,更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但願到年老時,回頭看看,我不曾缺少什麼快樂,也不曾有過什麼遺憾的事。

3、昨夜的流星,已替我播下祝福,我只是塵世間一顆偶然的塵土。此時,特別想感謝我的母親,感謝她在多年前的今天給了我的存在,也給了我這世界。在人生的歲月中用她博大的胸懷包融我,用他睿智的眼光指引我。現在她已漸漸衰老,已不再是我的支柱,我該以自己全部的愛去報答她。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5、明天的太陽又會升起,我祝福自己,給自己一個新的太陽……面帶微笑……

6、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裡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7、在曲終人散的歡樂之後,直面自己,也是對生日的最好懷念。記憶中的歲歲月月有過悲哀,也有快樂,有過成功,也有失敗,總之,一言難盡。

8、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9、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0、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麼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辭彙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2、祝福自己吉祥安康!開心快樂!雖然自己已步入中年,那就再讓祝福使自己成為一個穩重,有魅力的中年女人吧!

13、對不同的人來說,快樂也不同。在醫生看來,快樂就是治好一個人的病,使他不被病情所折磨;在老師看來,快樂就是教給學生更多的知識,讓學生時刻都想著自己;在農民看來,快樂就是莊稼能有個好收成。在學生看來,快樂就是沒有作業的夜晚。而對於一個乞丐來說,快樂就是一天可以討到一頓飽飯,得到幾塊錢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14、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5、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17、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學會了微笑面對生活,學會了微笑面對人生,也學會微笑面對自己。我會微笑著記住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真、善、美,我會微笑記住人生旅途中每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會微笑著讓自己忘記煩惱和憂傷,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正是因為有了它們,人生才會多姿多彩,而微笑就像朵朵盛開的鮮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0、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帶給他們開心,我要用我火熱的心去融化他們生活中的煩惱,用超然的心去融化他們人生中的無奈,一切的珍愛在我老的時候是自己點點滴滴的回憶。

21、如果這個世界只有一種方式可以令愛釋懷,我願意在黯淡的往昔里獨自微笑,那惆悵因愛而恨,又因恨而疏離,曾經歷過的一切將低守在隔夜之外,舊情往事都已經成為過去,放棄不該自己得到的,好好珍惜現在。如水的時間,輕輕地留下一道歲月的痕跡。

22、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2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4、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2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8、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麼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3、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3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35、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36、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37、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38、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39、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4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41、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42、所以,記憶中東西該淡的淡,該深的深,靈魂深處最需要的慰藉,對自己內心的關照,只有自己給予!所以,每個生日,只能成為一種新的起點,帶著一顆自己的心,腳踏實地向前行進。

43、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44、祝福自己的身體健康,身體健康就是財富,沒有了健康就失去了整個世界。

45、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46、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湧的浪潮里,於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47、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48、四十九年的風雨兼程、喜憂相攜,一路遺失曾經擁有的,一路撿拾曾經未曾體驗的。心中的天平,就這樣在得與失之間上下起伏,站在起伏的兩端,努力找尋那個能相互平衡的中心點。當感受慢慢地細膩起來,於平淡中品出生活的充盈。驀然,醒悟,透徹,青春已棄我而去,人生的另一層帷幕正在甜蜜的節奏中更清晰地開啟,遺失的美好只是為了讓我懂得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49、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50、如果要在生日許願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51、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祝自己生日快樂!

52、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5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54、人生就是這樣、快樂也好、痛苦也罷、富裕也好、貧窮也罷、反正是一天一天的過下去,不要在乎太多的得與失,也不要把幸福和快樂的標準定的那麼高,這樣就覺得幸福和快樂其實很簡單。

55、回望過去我這一路走過的足跡,有的歡樂,有的傷痛,有的無奈,有的捨棄,有的甚至踉踉蹌蹌,跌跌撞撞,但無論怎樣,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

56、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7、祝福自己永遠幸福!祝福家人健康,平安幸福!

58、祝福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雖然生活是在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中度過,但是幸福就在這點點滴滴中。

59、時光匆匆,不經意間年輪的腳步刻寫了歲月的痕跡。在這金秋的季節里,迎來了我的四十九歲生日!

60、收到了親人朋友的禮物很開心,喜悅之情冉冉升起,心情要變得如此美麗!謝謝親人朋友的祝福!

6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62、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後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63、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64、今天,我要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將最美麗的祝福寫給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