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沙海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沙海經典台辭彙總

    沙海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沙海經典台辭彙總

    1、別把自己當救世主,這個世界沒有誰比誰可憐,你和那些你想幫助的人一樣的悽慘。你沒有能力幫助其他的人的時候,放過自己的良心。

    2、對於弱者的幫助有時候只能讓他變得更弱,在這個社會裡,在自己不擅長的行業被淘汰,有時候是一種幸運,你可以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而幫助弱者,把他們在自己不擅長的行業中抬到一個太高的位置,往往會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3、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永恆不變,唯一永恆不變的東西就是「變化」。

    4、當你只能孤注一擲的時候,你只能孤注一擲。如果你猶豫不決,說明你其實還有辦法,只是不願意使用。

    5、你現在還沒有交到足夠好的朋友,你遇到了你就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些人,你願意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成全他。

    6、要讓一個苦難變得不值得一提,最好的辦法就是承受一個更加可怕的苦難。

    7、很久以前,我的爺爺總是告訴我,必須了解人的」動機「,他稱之為最開始時的目的。我有一段時間一直把動機和最終目的混淆,後來我才明白,動機來自於開始,而目的往往是最後,且目的這種東西,在事情的發展過程中,一直在變化,有的時候,目的甚至會走向最開始的反面。

    8、有很多東西在最初見到的時候,總是覺得不值得一提,其真正的價值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顯露出來。

    9、我們以為在我們的年齡和經歷面前,這些孩子的思想無比的幼稚可笑,但是你是否想過,我們所面臨的牽絆和糾結,對於他們來說,都是毫無意義的東西,他們活得比我們更加乾淨,那個年紀的人,才像是人間活著的東西,長大了,人人都變成惡鬼附身了。

    10、最重要的事情是確定自己真的是在往前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