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電視劇《英雄聯盟》經典台詞

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這不是一直都很火的那個遊戲么?難道這也能拍成電視劇?隨後小編馬上在網上找到這部電視劇不看不知道,看了兩集之後小編簡直就是有一下看完的衝動啊,劇中五個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希望這部電視劇能和遊戲一樣火爆,小編也趕緊給大家整理了電視劇英雄聯盟經典台詞,趕緊來先睹為快吧。

1、你打死我很容易,但是你扣扳機之前你好好想想,中國有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有四萬萬同胞,中國人會戰到最後。

2、幾年不見變化真大,什麼時候學會向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開槍的。

3、我還治不了你了,我這爆脾氣,我就沾花惹草了,怎么著吧。

4、老闆你好,我就愛吃肉,我跟你說一下我都想吃什麼啊,我想吃紅燒肉、白燉肉、松肉、扣肉、烤肉、醬肉、荷葉肉、一品肉、櫻桃肉、馬牙肉、醬豆肉、壇肉、罐肉、元寶肉、腐乳肉、八寶丁肉。

5、動手之前先搞清楚對方是誰,聽明白了嗎,日本豬。

6、你不是說北平是你們家么,在自己家裡吃虧了。

7、如果你不能代表你國家的意志,就把你的槍放下,別在這兒狐假虎威丟人現眼。

8、我說你啊,從早上起來就開始吃,剛才在車上也吃,到了這你還吃。

9、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真是一場完美的演繹啊。

10、人長腦子就是為了思考的,人長嘴,它就是為了吃的。

  1. 青春派經典台詞
  2. 勇敢的心經典台詞
  3. 心術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