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星空經典台詞

星空經典台詞

《星空》影片描述一個不愛說話的少女,認識了一個不愛說話的少年,他們都不是最快樂的孩子。 有一天,他們逃離城市,翻山越嶺,來到少女的爺爺曾經住過的山中小屋。在山裡的夜晚,他們看到了最美麗的星空…《星空》以一種年齡的視角,描繪了一類無法和世界溝通的孩子,從對社會的恐慌、逃避到逐步認識自我的過程。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星空經典台詞:

1、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2、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3、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4、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5、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6、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7、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8、十三歲的我們,其實非常脆弱;十三歲的我們,其實也相當堅強。所以,在我們必須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以前,請溫柔的對待我們。我們要求的真的不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場雨,一陣風,或者,是一個點頭再見。只要這麼一點點的溫暖,我們都會打從心裡感到幸福。但是,我要的再見,卻始終都沒有得到。後來。小兔子,再也沒有變成大兔子;小象,也沒有變成大象;唯一長大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9、小傑,再陪我一下好嗎?

10、小時候,和爺爺奶奶住在山上,爺爺常常和我說,只要抬頭看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1. 2012年經典語錄
  2. AA制生活經典語錄
  3. 城市獵人經典語錄
  4. 李伯清經典語錄
  5. 長安亂經典語錄
  6. 石康經典語錄
  7. 楊石頭經典語錄
  8.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9. 辛夷塢經典語錄
  10. 夏茗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