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親職教育

在高考前夕給女兒的一封信

在高考前夕給女兒的一封信

  女兒,你經歷了一次人生的歷練,你的堅強和樂觀證明了你是個了不起的人!相信自己的實力吧。還記得你爬泰山的體會嗎?其實在開始爬的時候你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堅定的信念“我一定能爬上泰山頂!”,不是嗎?而且你爬山時,你根本就沒懷疑自己爬不上,你也沒去想爬上去能否看見日出?也不管別人是超過了你,還是遠遠的落後到你的後面,你只顧調整好你的心態,腳踏實地走好腳下每一步。你還記得爬十八盤最後一段嗎?那可是爬泰山最陡,最難爬的一段了,你也咬牙,一溜煙地跑了上去,難得呀!可見你的爆發力有多大?我相信你在這最後衝刺階段,你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辦法激活你的爆發力的!

  好運一定會眷顧象你這樣有毅力的孩子的。風雨過後是彩虹,經歷了這場地獄般的歷練,你一定會象草原上的雄鷹,長出堅實的翅膀,擁有頑強的毅力搏擊長空。( )天道酬勤,你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的實力,沉著、冷靜,輕裝激進,勇敢地衝上去!相信媽媽的話,你一定能成功!你是最棒的!

  正象張彥華老師所說,你以為世界上有很多高人,其實高人並不多,你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個。他說的很有道理,你把張老師給你的話再好好看看吧,他的句句都包含著哲理。

  女兒,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爸爸媽媽永遠都是你堅強的後盾!你有能力,又磨練出了頑強的毅力和吃苦的精神,更可貴的是,你在高三被世人殘酷的競爭中,你卻能笑得那么甜,即使在你生病時還是那么樂觀,這有幾個人能做得到呀?所以你的病好得那么快,你不覺得你是個了不起的人嗎? 這就是張老師說的大將風度,處亂不驚,沉著冷靜,相信你一定會把你的這種優良品質套用到考試中的!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高考前家長如何配合孩子?] [給女兒的一封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