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明曉溪經典語錄

明曉溪經典語錄

1、也許愈是美麗就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2、「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愛你;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只是喜歡你。」「那——你的幸福呢?」「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3、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5、如果失去了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了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家

6、當你在我身邊快樂時,幸福在我身邊,當我聽到你笑聲時,幸福已經在我身邊

7、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8、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9、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0、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經典語錄  )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12、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13、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14、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15、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16、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不會背叛你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17、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