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再大,也大不過一顆心

1、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好,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不計較。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2、一個真正有學問的人,往往謙遜,不會逢人就教;一個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會逢人就表;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圓融,不會顯山露水;一個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會矯揉造作;一個真正有修為的人,往往安靜,不會爭先恐後。

3、記住一句話:不要因為害怕被人誤解,而把自己過得很卑微。

4、小時候覺得悲傷很酷,聽催淚的情歌,寫決絕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來沒情緒。現在想來,當時真是多慮了,人生的疾苦都會在未來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現,一樣也不會少你的,一樣你都躲不掉。

5、生命的色彩,由我們自己主宰:珍惜生命,活出精彩。

6、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7、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

8、結如果真的打不開,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生活就這樣要學會變通。

9、小時候在外面買了東西回家總是把價錢給爸媽往高了報;現在買了東西回家總是把價錢給爸媽說得很低。小時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總是在爸媽面前哭著說;現在受了委屈回家要想著辦法在爸媽面前保持笑。其實我們都長大了。

10、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11、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而那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你要做好選擇。

12、如果你改變不了世界,也不要讓世界改變純真的你。

13、生活就是一場場花開花落;人生就是一場場無悔穿越。

14、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

15、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

16、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7、有些記憶,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18、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不浪費時間,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

19、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

20、世界再大,也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也不過是一場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