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憂傷qq個性簽名句子

1、飛瀉一路惆悵,彈落風塵,撥動水韻,向前走時,讓過往一閃而逝,不斷交織著心裡的時空。

2、坐於水之湄,聆聽著水意故事,煙水路,紅顏華發皆在彈指一揮間,有些人一旦錯過一日就會錯過一世。

3、煙雨濛濛,瀰漫成一種情調。喜歡在這樣寥寥的雨夜,聽一些古典的音樂,憂傷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

4、帶著孤單去流浪,帶著無奈去憂傷,帶著離愁去哭泣,在遠方默默的思念著你。

5、我偷偷躲在這樣無奈的夜色里,獨自編織憂傷與寂寞,訕笑歲月的滄桑。

6、秋風起,望不穿白晝黑夜,伊人憔悴醉多愁。

7、遠去的身影,滄桑的淒涼,夜在無言;離逝的夢想,遺失的美好,我在憂傷。

8、微涼的羅衣,一種情感悄悄的在心裡蔓延,那些舊時光悄然於指尖滑動。

9、獨角的戲,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老去、慢慢堅強、慢慢冷酷。

10、夢境中的那段藍色愛戀,輕巧的於眼前遊走,()掩蓋了身體裡寂寞的聲音。

11、陌生的距離,遙遠的身影,瑣碎的記憶,淡淡的思念,孤單的落魄,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驚軻遺夢,轉眼亦是滄海桑田。

12、這個秋季,我以此來結束它帶來的憂傷,沉碎以往,消失在黑夜的盡頭。

13、我們緊握憂傷,哀嘆生命不幸,煎熬成觴成了註定的結局。

14、空嘆一聲,思鄉更切,遠離而去。

15、連微笑也可以那般的落寞,似秋風,吹炫了多少色彩,只是落了一地的憂傷,等待時間填滿。

16、開在心靈深處的花看似很美卻不知是用淚來澆灌的,一朵百合散發出的是淚的味道,美得的確很殤。

17、相思亦傷情,悲雪風雨中。念雨花醉落,離水斷腸人。

18、有時候很憂傷,帶著點惆悵,淒涼的日落,離逝的風帆,遠去的身影,終究還是成了回憶,終究還是無法忘懷。

19、殘花落,剪不斷離愁別緒,那人隱現舞青霜。

20、那裡曾有一隻蝴蝶飛過,劃出一道完美的曲線,忘了給它畫個句號,以至於延伸到今天,貫穿了我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