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憂傷的句子

憂傷的句子

1、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4、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5、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6、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9、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1、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2、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3、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14、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5、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6、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17、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18、總是被優美的漢字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讀,始終覺得漢字是最美的語言但不是最好聽的文字。

19、何時走的他們何時再來一月。迷藏那些年代淹沒在人海曾經唱過的歌有幾首剩下來我們站在洶湧的人海有多少還在開。

20、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  )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21、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22、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23、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24、釋迦侔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25、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6、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27、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8、我也不想掉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9、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0、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31、我自身缺乏供給勇氣的能力,所以我選擇逃避,我選擇欺騙,我選擇冷漠。在這些複雜情感混合成的液體中浸潤,漸漸失去了觸覺。

32、那種叫“失心瘋”的病會不會有如此情景。

33、我開始恨自己的怯懦。

34、我只是個小丑,怯懦的小丑。

35、為什麼我把一切無法決定的交給硬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