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失戀傷感的句子

1、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2、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3、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4、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5、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7、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8、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9、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1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1、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12、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3、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15、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16、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17、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1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9、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20、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2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2、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23、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