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失戀後傷感的句子

1、當我剛了解了你的時候,你卻突然消失了,我滿世界的找你,最後只找到屬於你的空氣。

2、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5、你的世界裡除了我難道別的就不想要嗎?我想你沒有這么偉大…

6、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7、如果有下輩子即使我再跟你見面,我也不會挽留一分鐘,因為我記得上輩子你傷我的痛。

8、對於我來說,失戀只剩下回憶,但對於你來說,愛情的美好才剛剛開始。

9、不愛就不要打擾我,我的感情不是垃圾,誰想要就會給誰的。

10、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1、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裡是無人知道的結局。

12、不聯繫,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13、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4、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15、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16、走一遍我們曾走過的路。我的左手空了。只剩下風穿過我的指間……

17、我翻山越嶺,為的就是看你一眼,可你連給我看一眼的機會都不給我,你讓我心好痛。

18、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只有在勇敢面對時,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多堅強

19、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20、為什麼愛是可以體會,但無法解釋的東西?

21、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22、每天晚上我孤枕難眠,心裡一遍一遍的數落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23、不是我的菜,請你走遠點,我的口味很重,你沒法給予。

24、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

25、失戀裡面如果連痛苦悲傷都沒法給予,()那我的生命里還剩下什麼?

2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7、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28、是誰把愛情看得偉大,是誰把愛情讚美的可歌可泣,又是誰把愛情說的死心塌地。

29、期盼著一場命運的終結,轉眼間你我已是白頭,相逢一笑間,便是永遠。

30、朋友總是說你選擇我錯了,可你從來就沒有堅持,難道你也是人云亦云嗎?

31、失戀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忘記你。

32、愛你的時候我總是對你說對不起,但失戀了我只會說祝福你。

33、感情里不要說誰對誰錯,而你的離開,正好是最大的錯誤。

34、每顆心都不是監獄,卻都想關住悲傷,趁著我們還未老去,還是把它們都釋放了吧。

35、對於失戀的解釋,我想無非就是這樣,失去了才會下一次的愛戀,難道不是嗎?

36、對不起,我不過是借你練習愛另一個人。

37、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38、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39、安徒生給我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而最後,卻折斷了其中一隻,留下的不是疼痛,是覺悟。

4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