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勵志語句

1、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2、愛情的表達,就是為了給對方看自己的那顆心,看那顆心裡的愛戀、溫情、惦記和顫動。對平平常常的人來講,這種以心換心的事最好是以樸素的、細微的、綿長的方式進行,這才和我們的樸素的、細微的、綿長的生活更加吻合。

3、愛情,是我們生命中的流水。不能缺少,卻也不能泛濫。小橋流水,是種意境,美而不張揚;如果變成了洪水,那可能把自己就此淹沒。而我們的人生,經歷不起太大的感情風浪。為了感情失去一切,太得不償失。

4、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里,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5、愛,是心靈與心靈的相知,它可以不要太多的語言來粉飾。真正相愛的人,會毫不計較地為情感付出,唯一的期盼只是對方的疼惜;真正相愛的人,會處處時時牽掛著對方,給他(她)以關懷體貼;真正相愛的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心領神會,那份相知的默契勝卻一切物質帶來的歡悅。

6、當你的愛給愛人帶來煩惱,當愛人對你的愛使你壓抑,當愛情變成雙方交換的籌碼,當愛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而是變成了一種讓人痛苦的負擔,一種讓人煩惱的累贅!

7、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幸福快樂。”是啊,既然愛了,就別輕言放棄,儘自己所能給予對方幸福快樂。要不然,還是請閉上你的嘴,別再說什麼我愛你,免得污辱了這個神聖的字,褻瀆了上帝。

8、愛,需要懂得,懂得關心,懂得體貼,懂得一切為愛而應該付出的所有。唯有懂得,愛更能情意綿綿;唯有懂得,愛更添溫馨無限;唯有懂得,愛方能經歷彌新!

9、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里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10、真正的愛情,是種理想。因為現實,愛情不可能脫凡出俗。只要愛情,不要結果是種無奈。結局的方式可以有很多,但結局只會有兩種:一種是幸福;另一種是分手。而幸福的定義也很難界定,於是在我們追尋著愛情,追尋著幸福時,往往會覺得迷茫。怎么樣的愛情算是幸福的?結婚了,就幸福了嗎?結婚,只是愛情的一種延續方式。幸不幸福,誰能斷定?

11、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么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生活本來沒有那么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

12、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靈魂與靈魂的碰撞。如果你不再愛我,再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你不再愛了,所以你可以很冷靜很清醒地說:我們分手吧。

13、愛,並不是能夠在一起才叫愛情。不在一起,而在心中留了一個位置,遠遠的思念,難道不是愛情嗎?兩人遠遠相望,卻是一種不可到達的距離。那就相見不如懷念。相忘於江湖,誰說不是愛的一種形式。

14、愛情面前,不是我們左右愛情而是愛情能左右我們,只有我們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如果還是單純的相愛、一意孤行,愛情還是會遲早藏送在自己的手裡。

15、人的一生,可以愛多個人,但那絕不會是在同一個階段。因為種種原因,不同的階段,也許會有不同的情感,只要我們用心對待,就能無怨無悔。

16、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17、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會留在你身邊,只有愛你的人才會一生一世陪伴你。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再假裝愛你。

18、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那么請一定要說出來,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也要讓她知道,也讓自己心安理得,堅決不錯失任何一個機會,免得日後又後悔當初的錯過。

19、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20、永恆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裡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恆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