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的名言警句

1、愛上你是情非得已,離開你是迫不得已,忘記你是絕不可以!

2、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中止的契約,愛情在最醇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3、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這是傾注靈魂永不褪色的愛,忠誠堅貞直到地老天荒!愛……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愛,在生活中有些人覺得微不足道,不值一提,但真正了解生活的人都明白,愛是人類最寶貴的財富,知識、金錢、名譽、地位、成就,根本無法與之相比。

7、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8、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周國平

9、我希望有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希望有一個戀人,手牽著手,相濡以沫!

10、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1、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12、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13、愛和相守,只是一場短暫焰火,絢爛一時,不會長久。

14、人對謊言的痛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誰敢說自己永遠不會說謊?而絕的是,人往往有許諾不會說謊之後凡說出一個謊言,有些謊言一輩子也沒揭穿,有些謊言而無法瞞到天亮。

15、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16、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如果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是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張愛玲

18、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9、有時候無法保留的,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東西。

2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1、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曹禺

22、會痛是好的,那表示還有希望,因為還有愛,因為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愛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23、愛情是一種宗教。——羅蘭

24、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法)摩路瓦

25、每個人都有情感,別人罵你肯定不高興,但我儘量不去想這些東西,因為對我來說把一件事情做成功是最重要的,做成功了你才會有成就感,你才會獲得認可。我聽過一個故事:某個村裡有一位老太太,特別喜歡罵人,只要誰招惹了她,她就搬個板凳坐到你門口罵上半天。有一天,村里新搬來一個人,與這位老太太有了一點小摩擦,老太太就坐在他們家罵開了。這個人一點也不生氣,不接她一句話,反而為老太太倒上一杯茶水。這個老太太越罵越沒勁,搬著板凳就回家了。後來她再也沒有興趣罵這個人了。——李彥宏

26、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27、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28、擁有的以後不一定不會失去,失去的不一定將來不會再次擁有。

29、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30、哪裡缺乏意志,哪裡就急不可待的需要信仰。意志作為命令的情感,是自主和力量的最重要標誌。——尼采

31、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3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3、迴避情感才是最不正常的事。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情感才會變得殘缺。真正認識了情感——自己獨一無二的情感。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才有“大人的成熟世故”跟“小鬼頭的義無反顧”的差別。對我來說是這樣。“這種事我能有什麽辦法,喜歡上就喜歡上了。”是啊,喜歡就喜歡上了……——滄月

34、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

35、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後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於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後悔自己的選擇。

36、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3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8、世上最可怕的情感不是恨而是愛,因為有了愛才有嫉妒,它不但能令人變成呆子、瘋子,還能令人變成瞎子。——古龍妙

39、傳說中有一種情,她大於天使的本領,亮過一世看的星。

40、我渴望流浪,卻不知該往哪兒去;我渴望一份真情,卻無從尋求;我渴望長廂廝守,卻似乎永不可企及。我很孤獨,我一直用孤獨填充我的日子。我以為寂寞是創作的必須,可我一直在守候著什麼,我是一個情感邊緣的覬覦者。——海岩

4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2、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三毛

43、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有些愛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離開了就是一生一世。青春已淚流滿面,猶如一場熱帶雨林寂寞無人的雨,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命中注定的相遇。

44、一個女人,孤單的在這個冷雨夜行走了這么久,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的臂彎,可以讓她靠一輩子,就夠了。

45、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么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生活本來沒有那么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

46、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7、人們不會因為有刺就放棄玫瑰,所以人們也不會因為疼痛而拒絕愛情。

48、放給你天空,你就自由;給予你自由,你卻放棄了我。

49、作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都喜歡愛情美滿,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年久失修莫名其妙就會長出壁癌,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

50、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51、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52、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53、不要說為什麼沒有見,因為我一直在注視你;不要說什麼沒有說,因為我一直在愛你!

54、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5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6、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57、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58、人生的追求,情感的衝撞,進取的熱情,可以隱匿卻不可以貧乏,可以恬然卻不可以清淡。——余秋雨——余秋雨

59、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在那個瞬間,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記念。

60、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6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62、相牽的是兩雙手;跳動的是兩顆心,節奏卻是一樣快——因為你在吻我——因為我也在吻你。

63、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64、當愛神的箭射過來時,不要輕易讓它飛過。

65、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66、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學會樂觀,而這一切,是因為愛。

67、因為寂寞才去愛,往往會陷入更深更深無可救藥的寂寞中。

68、不要勉強自己去做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那樣你肯定是不快樂的。人要去做令自己快樂的事情,而不是去做令別人快樂的事情、愛情病發症:暗戀抑鬱症;熱戀初期口吃症;熱戀後期多動症;婚外戀失憶症;失戀,狂燥症加間歇自殘症。

69、有人說,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男人長在右邊,女人長在左邊,每個人的翅膀都像雪一樣的潔白,又像雪花一樣,各不相同。但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有一個人的翅膀和你是一模一樣的,正好可以湊成一對,那個人就是你的天使!你們兩個人可以手牽手,飛往西方極樂世界,共享天倫之樂!然而有時,因為兩隻翅膀只是相似,而並非相同,所以,飛向幸福天堂的那條路,往往有些漫長……

70、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71、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使情感不流於泛濫。——三毛

72、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73、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74、肯為一個人去假裝自己,也許是最細微的愛與犧牲,笑中有淚。

75、命中注定,每個人每個時候都不應該放棄一些應該放棄的東西,就好像在你讓我痛苦的時候,我仍然不會選擇放棄你。

76、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77、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78、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三毛

79、即使是最有良心的人,良心的譴責面對這樣的情感也是軟弱無力的:“這個或那個東西是違背社會習俗的”最強者也害怕旁人的冷眼和輕蔑,他是這些人當中受過教育的,而且是為了這些人才接受教育的。他到底怕什麼呢?怕孤立!這個理由把做人和做事的最佳理由打倒了!——我們的群體本性如是說。——尼采

80、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81、只要心裏面的夏天還在,夏天就沒有結束。

82、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記得要忘記忘記。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我還有一輩子。可以忘記你。

8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么辦啊?

85、不是不知道傷心總要來臨,卻仍固執地付出了自己最純最真的感情。

86、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87、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88、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8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0、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91、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92、一旦愛一個人,不是幸福就是痛苦。

93、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94、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95、愛情就象皮筋,彈性不一樣,有的可以伸長,有的一伸就斷主要看材質。

96、男人以成功為生命目標,女人以和諧的關係為生存目標;面對外在的激烈競爭,男人不能示弱,女人卻學會示弱贏得情感。男人知不知道他其實處於劣勢之中呢?——張曼娟

97、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一切身不由已。

98、你是魚兒我是水,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對魚說,我能感覺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99、一些記憶,無論甘願還是不甘願,終歸要被遺忘。

100、就在你我之間,有著一個誓言,無論海角天涯,無論前生來世,我會依然想你,無論地獄天堂,無論地久天長,我會依然愛你,無論曾經現在與未來,我們永遠相愛。()

101、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102、愛情,是一種品味的霸道。

103、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104、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105、無論怎樣,愛情都是有持續有未來的,只是組合有變更而已。

106、離開,也是一種喜歡;遺忘,也是一種幸福;放棄,也是一種愛。

107、男人是不是都擅長這一套處理手法?碰到解不開的難關,就以這種方法逃遁。等到發現其實工作里也有解不開的困境;發現從夢中醒來的夜晚仍思念那樣的軟玉溫香,於是又回過頭來,對女人說:讓我們恢復以前那樣的親愛和諧吧。我從沒說過要和你分手啊,我也沒有在情感上背叛你啊,我只是“暫時”不想談感情而已。——張曼娟

108、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我會帶著回憶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109、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

110、再怎么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111、愛情就象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於是鏡里的風景也扭曲了。

112、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英)狄更斯

113、摧殘愛情的方式很多,不過連根拔起的狂風暴雨,卻是借錢。

114、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115、在我們這個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裡,古典的情調找不見了,一切都變得可以量化,標尺不但可以衡量力量和技藝,而且可以衡量藝術、情感和詩意。也許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我把充滿了活力的足球比賽當作最後一道詩意風景來觀賞,甚至不惜犧牲最寶貴的睡眠。——閻晶明

116、一對幸福情侶的結合應該是一對合適的人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與地點相愛,就像一首詩所寫的“沒有來早,也沒有來遲,剛好遇上”。

117、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緒,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據,卻苦無依,是你讓我著了迷,為你心有獨鍾。

118、只要不放棄,有多么美好的開始,就會有多么美好的結局。

119、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120、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121、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122、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12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24、愛有酸甜苦辣,但愛過總比從未愛過好。

125、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126、愛一個人就是橫下心來,把自己小小的“賭本”跟她合起來,向生命的大輪盤下一番賭注。

127、天生人是叫他們孤獨的,一個個該各歸各,老死不相往來。身體裡容不下的東西,或消化,或排泄,是個人的事;為什麼心裡容不下的情感,要找同伴來分攤?聚在一起,動不動自己冒犯人,或者人開罪自己,好像一隻只刺蝟,只好保持著彼此間的距離,要親密團結,不是你刺痛我的肉,就是我擦破你的皮。——錢鍾書

128、一見鍾情,不過是擦身而過的流星,能夠一起變老,才是明亮的恆星。

129、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3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3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32、放棄明天的感情是最輕鬆的而未來,是愛情的包袱,是責任的開始。

133、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么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紅豆》。

134、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135、生活應該放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什麼的心態會給予什麼樣的生活。不管你再怎么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後,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繫。

13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37、愛你,是宇宙中,幾千幾萬年,唯一發生過的事件。

138、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13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140、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41、把愛情比做海之藍色,因為它寬廣、清晰、透明,永遠都不會褪色。

142、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在彼此凝望中找線索,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在感情的口袋中,我願為你都掏空。

143、萬里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和死。

144、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45、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146、你的昨天是我的一夜情,你的今天是我的一段情,你的明天是我的一世情。

147、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

148、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席慕容

149、小說里的精神,既可以是一股崇高的力量,也可以是一道脆弱的靈光,生活里的情感和慾念有多少種色彩,小說里的精神就可以有多少層面,我們可以列舉太多的小說證明這一點。在新近的不少小說中,我們卻讀到了一種奇特的精神現象,體現出當代小說家創作追求上的尖銳和極端,即努力挖掘未被前人充分表現的精神層面,力求從小說內質上求突破。——閻晶明

150、美人並不個個可愛;有些只是悅目而醉心。假如見到一個美人就痴情顛倒,這顆心就亂了,永遠定不下來;因為美人多得數不盡,他的愛情就茫茫無歸宿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