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的愛情句子

1、在愛情的海洋里,總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難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為了不讓對方受傷害,有的人潛藏在愛情背後,收穫幸福和快樂,而有的人為了愛情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寶貴的生命。我們不能左右愛情,只有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

2、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3、親愛的!我非常狠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4、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5、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6、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7、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8、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9、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人都會為用生命去保衛自己的愛情!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

10、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1、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1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3、愛情,是兩顆高尚的心靈,在一塊富饒。不會變質的土地上開出來的花。

14、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么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5、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16、思念也不完美,但是思念卻是一種迷離的希望!讓彼此更明白彼此是控制不了的牽掛!

17、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8、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19、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2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1、再深厚的愛,都經不起人家的碎碎念。一句“謝謝你,我愛你!”勝過為了飾愧疚之心而碎碎念出的千言萬語。

22、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因為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是多久?我不相信永遠,因為我無法計算永遠的時間有多長。但是我真的相信世間有真愛,當兩顆相愛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的愛會與天地共存,與生命同老,他們會牽手到白頭,不離不棄,幸福終老。原來,這樣的愛才是一輩子。

23、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24、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喜歡,是執著!愛,是值得!

2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6、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