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甜蜜幸福的句子

1、所有的痛苦都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沒有選擇。

2、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3、我們的愛是那天上的星星,閃著迷人的亮光;我們的愛是那水中的魚兒,泛著靈動的漣漪。我們是天真的伴侶,也是令人羨慕的鴛鴦,我們的愛朝朝暮暮,甜蜜幸福,直到永遠永遠。

4、這世間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5、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6、在我們的一生中,生活有時像河流一樣,和另一條河流癒合了,又分開了,帶來了某一種情緒的波流,永遠縈繞在我們的心靈左右……淡淡的,卻難忘,如你,如我。

7、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8、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9、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10、我爸媽說:如果我沒娶到你,他們就不認我這個兒子……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的樣子。

11、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裡,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12、雖然愛情是光輝燦爛的,但只有那些對待愛情像對待黃銅器一樣耐心細緻地擦拭的人才能嗅出這種光輝餘韻中的香味。

13、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14、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遠年輕。

15、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16、幸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收到好心人的幫助,是只小山羊重新會到山羊媽媽的身邊。

17、愛情就像是打開心靈的珠寶箱,能讓人感覺到一種攝人心魂的光彩。如果這種光彩消失了,心靈就會變成一片廢墟。

18、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