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黑暗的句子

1、黑暗,就是屋梁上的燕窩中,小燕子等著媽媽的歸來。

2、有多少人向黑暗屈服,期待的光芒不再眷戀?

3、不要讓黑暗充滿雙眼,縱然我們改變不了太陽也有黑子的現實,但黑暗只能存在於一時一些小的角落裡,陽光終會占據整個天空。

4、黑暗,沒有盡頭,你走不出去。

5、當黑暗只剩下哀愁,為何你,不自己點燃一簇火把?

6、黑暗中堅持甦醒的人代表著人類最後的堅守,而這種人往往容易最先死掉。

7、黑暗中只有自己在裡面徘徊和嘆息!

8、在黑暗中你釋放了所有的不快與不滿!

9、站在世界的黑暗處,我用我的光芒,照耀著黑暗裡的小草、小蟲,不讓他們死去……

10、黑暗裡,有多少個黑暗裡呢?有多少這樣的傷疤折磨著,有多少的痛這樣揮灑著,有多少人在這不知曉的痛中離開呢?

11、不是每個黑暗,都有那麼地完美。

12、黑暗,就是賜給飛蛾撲向火的願望。

13、找到照亮黑暗的那盞燈,它會陪你度過黑暗中的恐懼和孤獨!把你帶向充滿希望的方向!

14、在只有屬於自己的黑暗中「沉醉」演繹著自己的無助和軟弱!

15、不管你是走入黑暗,還是不小心處於黑暗?在發洩完後,是否可以觸摸到心靈的那盞明亮的燈?()它雖然無法照亮整個黑暗,卻可以用微弱的光點燃你的自信,照耀你的心靈!

16、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挑戰它的勇氣和信念

17、有多少人堅持走過黑暗,見到了那奪目的曙光?

18、從黑暗中走出,我們會看到一個明亮的世界。

19、在黑暗中,才會一點一點的揭開自己的傷疤,清楚地看裡面的血和膿。

20、縱然一雙明亮的眼睛,也看不到一絲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