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懷念朋友的句子

1、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稽康,琴瑟無憾也;世有伯牙,子期無憾也;吾有汝為友,今生亦無憾。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夢,不甜!親愛的,真想讓時時刻刻與你在一起!

3、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在你身邊我的心中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昨天今天明天,有你陪伴我的生命永遠都是春天。

4、親愛的,請不要怪我太煩,我只是太在乎你,請不要給我無聲的抗議,快點給我信息,因為我現在好想你。

5、朋友,不管你是寂寞,還是悲傷,我都願意陪你,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6、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夜深時,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7、不要問我在哪裡,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在想你!

8、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9、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球;願所有的快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0、打開塵封的往事,當想念重現,那一段曾經共同走過的從前,感覺還是沒變,祝福永遠!

11、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2、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思念你的人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快樂到永遠!

14、真摯友誼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15、肉體早已不屬於我,我只是一個木偶。我頭頂上的天空是灰濛濛的一片,只有這顆心仍在不停的跳動,或許有一天這隻手用的力稍微大了一點,那么這顆渴望的心也會停止跳動了。

16、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7、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18、你用那帶著傷痕的腳印,踏在我寂寞的心上;雖然只是那么輕輕走過,卻還是留下一串永不能忘懷的思念。

19、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20、方寸間,一份牽掛記心間;時空里,常常把你來惦記;是知音,真心祝願似黃金;夠朋友,祝你好運到永久!

21、請別用尺量別用斗秤我誠摯的友情請用你的心靈去感應縱然天涯海角——請將我的祝福永遠帶著。

22、相逢一刻的友情延續到今天,心中的信念始終未變;溫情無限的目光穿越時空的界限,見證著我們的明天,為你祈願平安永遠。

23、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4、有時候,如果你得不到一樣東西,或是別人擁有的最美好的東西,那么得到不如放棄。畢竟世間多一分美好比多兩分仇恨要好得多。

25、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26、除了對你的思念,親愛的朋友,我一無所有。然而如果你願意,我將把我的心,藏在你心底深處。

27、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里,每天貼身保護你!

28、朋友,你知道嗎?你得罪我了。不會吧?你真的不知道?想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版訴你吧!就是你幹嘛那么久不聯絡我!

2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30、生活中不求每天膽戰心驚,提心掉膽;但求驚心動魄。真心朋友,真心一生,快樂一生,享受一生,力量不大,朋友不多,但真誠至善,難能可貴。

31、讓我們相互問候,溫馨的話語可化解生活的憂傷;讓我們彼此掛牽,思念的力量能把時空縮短。

32、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一定要等我回來!

3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34、不要生活在夢境中,那裡雖然美,但卻會迷失自己,不要總想著睡覺,清醒的你清醒的前方。

35、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想你的朋友!

36、你微笑也讓別人微笑,你體貼別人,別人也把你思念。()你關心別人,別人也把你牽掛,你不同於一般人,人們愛你也特別情深。

37、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

38、相逢是份緣,相聚乃是成全,相知是夢圓;分開也是緣,過去總會成為從前,思念你在每一天,祝福你好運永相伴。

39、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一切如意?想你應該美麗如昔,快樂如昔,請別忘記:我的關懷如昔!

40、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未能相見的日子裡,請照顧好自己!

41、愛你是一種罪過,更是一種幸福。想忘了你,只是每一次思念來臨的時候,無法割捨的還是好份刻骨銘心的牽掛。

42、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