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慶祝元旦的話語

1、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2、時間如水,一去不回,歲月如歌,娓娓動聽。孩子們,每天,都有一輪新的太陽冉冉升起;每年,都有一輪新的希冀變為現實。當新年的陽光打在你臉上之時,xx年已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她是我們生命途中上又一片新的天空。

3、又是一年的12月31日,明日起就是新的一年。悄然間,我又在時光的沙灘上多印了一個腳印。看看身後的13個大小各異的腳印,發現我已漸漸地從稚嫩走向了成熟。20xx年,將是一個新的開始;1月1日,將會成為成長的指向標;0點0分,將是邁出雙腳的時刻。此時只能靜靜等待零點鐘聲敲響的那一刻。

4、來來來我們一起來遊戲,請你跟我做相反,請起立,請你--經過一番活動,寒意離我們遠去,暖意頓然生起,接下來我們的慶祝會就要開始了。請稍做安靜。

5、今晚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慶××年元旦佳節。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單位黨委及我本人的名義,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單位全體職工及其家屬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大家新年好!

6、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8、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9、我祝願我們的老師在新的一年裡,順流順風,心想事成;我祝願我們的同學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祝願並堅信,××年的七彩天空和陽光大陸,必將屬於我們英姿勃發的××中學!

10、又逢元旦節,新的一年在人們的期待中開始了。元旦節已經是一個古老的話題了,那么,元旦節從何而來?它又象徵著一種什麼意義,我們一起來看看。隨著XX年第一屢陽光照亮大地,新年開始了她翩翩的腳步。難得的一次節假日讓平時忙碌的人們有一次休閒的機會,陪同愛人,牽著孩子,走進廣闊的城市空間,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新年的陽光。一張張明媚的笑臉充滿著對新年到來的希望和祝福。

1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12、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3、我們滿懷辛勤耕耘的豐收喜悅,邁著奔向新征程的豪邁步伐,()迎來了新世紀又一個元旦。值此一元復始、萬家歡樂之際,我代表公司黨委和總部,向大家祝賀新年!向節日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同志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14、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更好的成績等著我們去創造,更大的困難等著我們去征服,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

1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6、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17、月日寒冬辭舊歲,瑞雪兆豐年。我們走過了不凡的××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年。

18、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公司黨組,向公司廣大員工、家屬和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問候!向關心支持公司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19、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衷心祝願各位新年快樂,合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21、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2、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23、新的一年孕育著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將譜寫新的輝煌。今天,我們的航船已經起錨,明天,不管經歷怎樣的風浪,它將一定能到達勝利的彼岸。我們的生活必將更加美好,××的未來必將更加輝煌!

24、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嗎?在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樣深,像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艷愈滴。

25、老師、同學們,為歡慶元旦,我們準備了這台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同學們將用自已的舞步展示我們縣一小的校園貌、師生情,同學們的歌聲將走過大街小巷、飛越千山萬水。此時此刻,學校盼望與大家一起迎著新千年的曙光,邁進新時代,在光輝燦爛的××年越乾越好!

26、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新年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激揚著少年的風采,我們向明天走來。

27、走進新年,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新年,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