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謝朋友祝福的話

1、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2、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3、渴了、累了、喝紅牛!悶了、煩了、找兄弟!這是你跟我常說的話,語輕情誼重,每當想到時候都會有一絲溫暖。

4、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紀所希冀的夢幻輕輕的重疊……

5、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6、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8、上次多虧了你,才能幫我度過難關。這份感激不知怎麼報答,為表達我的親近不如我倆今天就實現共-產主義吧!今後你的就是我的啦。

9、春暖花開,春回燕來。我寄清風入君懷:和平無價,愛心永在。千帆競發展風采。小康在望,龍騰四海。宏偉藍圖寫豪邁。

10、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11、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

12、祝股民朋友新年喜氣洋洋,銀鈿多多,新年股市火得不得了。

13、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你鼓勵的眼神,牢記你諄諄的教誨,銘刻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朋友,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14、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荊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15、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16、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17、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

18、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麼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19、如果你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你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如果你必須錯過,但願是厄運;如果可以永遠,但願伴隨你的是健康、幸福、快樂和愛!

20、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21、最近難得有些空閒,在家休息,偶然想起來看看網上的世界,來看看網路中各異的你們,並帶上我的祝福,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忘你們幸福平安,這幾天剛把部落格做好,希望你們互相轉告下,叫上朋友多來走走。

22、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23、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24、生命就是一場憂傷的夜曲,傷感是一種病毒,每一次陣痛,都是生命本身的能量釋放,或許只有在這些悲傷與憂愁里,我們才感受到生命的真實。

25、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簡訊!

26、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場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這個知心朋友,是上天對我的厚愛!

27、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簡訊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2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9、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30、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31、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32、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33、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34、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