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年初一祝福簡訊

1、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祝福。

3、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4、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5、曳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悅情調。

6、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顆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7、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8、賀願財源廣進、富貴吉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吉祥如意、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

9、很高興和您在過去的一年中的合作,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0、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1、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2、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滿春衫袖。

1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14、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15、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16、年初一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7、往年的春節節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春節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18、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19、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

2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1、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2、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3、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在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紀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24、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祝願你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25、歲末寒冬,年節將至,除舊布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福降眾生!

2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27、一張小小的賀止,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28、感謝您在過去一年對我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9、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保重!

30、朋友呵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未來、希望和光明就要敲響新年的鐘。

31、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32、很高興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衷心感謝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3、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著你,鈔票貼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34、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的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世紀春天!

35、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6、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7、這一刻,讓雲兒將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邊,點綴你那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新年!

38、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9、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40、我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41、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4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嶄新的一年,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43、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44、新的一年,大家又擁有一個新的跑道,新的起跑線。願你跑得最快,最成功!

45、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46、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4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48、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9、新的世紀,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將是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50、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52、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5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4、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5、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6、所有的記憶如落定的塵埃,不經意間驚醒,在歲末新春之際,默默執著的思戀。

57、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58、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59、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60、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

6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春節愉快!

62、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63、賀願——財源廣進、富貴吉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恭賀新喜、吉祥如意;吉祥如意、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

64、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