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年初一祝福語

1、春節將至拜早年: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福快樂實惠。

2、春節來到,我用一顆福氣,兩顆運氣,三顆財氣,四顆貴氣,五顆神氣煲出一碗六全大補湯,讓你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天攬月十全十美!春節快樂!

3、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4、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5、春節到,來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煩惱消;三拜憂愁拋;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運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羊年吉祥,人人笑!

6、春節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馬年更比虎年好,玉馬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馬年快樂!

7、讓鳥兒為你鳴叫,讓禮物投懷送抱,讓煩惱掉頭走掉,讓幸福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9、敬愛的領導,向您拜年了,感謝您一直的英明領導和悉心照顧,感恩的話化作真誠的祝福:願您春節吉祥,合家幸福,團團圓圓,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10、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著愛心的簡訊,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11、年初二,回娘家,一家美滿說牽掛;甜蜜蜜,喜滋滋,團團圓圓笑哈哈;擺點糖,沏壺茶,促膝相對樂無涯;共展望,新一年,事業順利福更遠。春節快樂!

12、紫氣東來盈門楣,萬象更新瑞雪飛。臘梅綻笑傲寒霜,駿羊踏雪一片香。擷取春色入心扉,化作祝福送君旁。迎來送往皆吉祥,萬事順利身體康。春節快樂!

13、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我相守又過了一年。雖然你已白髮添,雖然你的容顏改,你仍舊是我心中最美的紅顏。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直到永遠。春節快樂!

14、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15、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16、新年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7、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著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18、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19、紫氣東來盈門楣,萬象更新瑞雪飛。臘梅綻笑傲寒霜,駿馬踏雪一片香。擷取春色入心扉,化作祝福送君旁。迎來送往皆吉祥,萬事順利身體康。春節快樂!

20、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21、春節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春節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22、新的一年,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免年春節快樂!

23、鞭炮絢麗了星空,煙花綻放著吉祥。品水餃迎新辭舊,吃壽麵增添歲齡。美酒香幸福滋味,紅燈籠溢著美滿。發簡訊恭賀新禧,春節好幸福久長。祝你春節合家樂!

24、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25、春節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馬年新年吉祥如意!

26、新年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7、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28、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29、春節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情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春節開心,新年愉快!

30、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春節樂天天笑!

31、山脈能阻隔山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卻永遠親密無間。春節送去祝福片片!

32、新年的煙花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33、人都說你大義威嚴,我卻曰你大度寬容。秉公辦事不徇私情,處人接物可藹和親。認人唯賢杜絕送禮,謝絕請客實事求是。祝領導:春節愉快!

34、聲明:此條簡訊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春節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35、雪映梅花瓣瓣紅,鞭炮水餃年味濃。吳儂軟語家鄉話,拜年祝福最溫情。萬里江山是歸程,村口古柳把腰躬。踏遍青山家鄉好,祝福鄉音我最重。新年快樂!

36、新年祝福: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37、新年,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簡訊的焦點。願你占領幸福的制高點,新年處處風光無限!

38、春節祝福簡訊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39、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40、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41、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42、春節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春快樂!

43、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44、我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羊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45、羊年羊上到,電話簡訊要擠爆,我的簡訊提前到,就是為給你祝好!祝你新年多紅包,健康圍著你來繞,整天哈哈開懷笑,快樂幸福永擁抱!預祝春節假期愉快

46、字斟句酌辛苦,祝福發自肺腑。昨夜醞釀一宿,剛才還在忙碌。網上搜尋百度,俺的簡訊最酷:春節一年一次,朋友一生一世。哥們給您拜年啦!

47、財源滾滾隨春到,喜氣洋洋伴福來。騏驥一躍奔錦繡,大地流金萬象新。高居寶地財興旺,福照家門富生輝。歡聚一堂迎新春,歡天喜地度佳節。春節快樂!

48、彩旗高揚歡聲笑,鑼鼓高聲唱春宵。水晶餃子端上桌,金銀元寶懷裡抱。花團錦簇起舞蹈,祝你幸福鴻運照。紅紅燈籠吉祥耀,願你美滿守孝道。春節喜悅合家歡,貴客盈門抱拳拜。

49、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簡訊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50、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51、新年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52、春節祝福到,願你開口笑,微笑迎接幸福,憨笑召集快樂,大笑陪伴健康,嘲笑本性貪婪,冷笑天生懶惰,笑一笑,勤勞到,笑一笑,幸福擾,笑一笑,更逍遙,新春佳節,願你笑笑眉梢翹。

53、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54、春節到來放鞭炮,萬千煩惱都跑掉。合家團圓吃水餃,暢享天倫歡喜笑。駿馬飛奔熱情高,春風鼓盪多美妙。一切美好來報到,願友春節樂淘陶。

55、感謝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們,因有你們我才如此開心快樂!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財富!直此佳節,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56、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57、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著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著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58、願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春節快樂!

59、鞭炮聲響,鑼鼓喧天,新年到來,祝福送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和睦睦,愛情甜甜蜜蜜,鈔票賺的多多。新年快樂!

60、春節到,祝福早:一祝生活好;二祝煩惱少;三祝;四祝永不老;五祝開口笑;六祝幸福繞;七祝憂愁拋;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61、紅燭搖來團圓的情意,燈籠照亮平安路途,春聯盈滿美麗的企盼,佳釀散發吉祥的氣息,煙花描繪幸福的圖畫,新春寄託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62、拜新年,賀新年,家家戶戶慶團圓!平時忙碌難相見,今日相聚俱歡顏。先祝父母多福壽,再拜親友都平安。福祿吉祥都送到,一家勝似一家歡!春節快樂!

63、以真誠為圓心,以感謝為半徑,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付出總能得到回報,真心總能得到撫慰,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朋友。春節快樂!

64、在您英明領導下,業績一路飆升;在您辛苦栽培下,我一點點的進步;感謝您不斷的提攜,不懈的指點,春節到,給您拜個年,願您合家歡樂,春節快樂!

65、張燈結彩鬧新春,合家團圓享天倫。喜氣洋洋訪親友,笑語盈盈情意久。天地一派幸福景,願友春節好心情。吉祥如意身旁繞,愛情事業皆歡笑。願你春節快樂。

66、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67、煙花炮竹喜慶吉祥,窗花剪影幸福美滿。歡聲笑語團圓喜悅,杯中酒香溢滿大年。祝你新春喜樂洋洋,工資漸漲好運連連。願你福氣享不完,兒孫滿堂家興旺!

68、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新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新年好。新年快樂!

69、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70、問候道不盡,祝福如海流:祝你喜樂常相見,好運無極限,幸福多笑臉,健康伴身邊,開心天天,平安年年,春節快樂,馬年吉祥!

71、新春佳節喜慶到,鑼鼓喧天響鞭炮。一早拜年又跑橋,彎腰叩首老人笑。瓜子蜜糖進腰包,還有幾張新鈔票。彼此祝福新年好,哥們一定要收到。春年快樂!

72、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73、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74、春節是“節”,祝你芝麻開花節節高;春節是“戒”,祝你戒愁戒憂戒煩惱;春節是“結”,祝你結朋結友結歡樂;春節是“接”,祝你接金接銀財富多。

75、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愛,每天抱,給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願我們年年情侶一樣美,歲歲新婚一樣甜。春節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76、威風雄獅昂首嘯,鑼鼓喧天踩高蹺。花團錦簇扭秧歌,火樹銀花到晨曉。千家萬戶歌舞蹈,男女老少全家跳。開懷暢飲團圓酒,幸福美滿皆歡笑。願你春節樂開懷!

77、送你的祝福里,總是添著浪漫的氣息;為你許下的心愿中,總是夾著甜蜜的氛圍;新春佳節到,親愛的我愛你,願你新年快樂,青春永駐!

78、同進取,共奮鬥,一個職場建情意;同加班,共互助,一個項目齊心做;同值勤,共努力,一個崗位見功績;春節到了,給同事你送去祝福,願春節愉快!

79、你笑得流出淚,你哭的惹人憐,你執著讓人贊,你堅強讓我佩,你寬容讓我親,你可人讓我醉。你是我敬愛的、可愛的、摯愛的好同事。春節愉快。

80、新年到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81、希望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明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春節快樂!

82、喜鵲迎枝新年到,福彩吉慶鬧春曉。又是一年春來早,合家歡樂度今朝。龍羊精神中國強,爆竹聲聲慶安康。祝大家羊年快樂,縱橫馳騁歡笑多。

83、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春節快樂!

84、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春節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每月都能拿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春節愉快。

85、五穀豐登鬧新春,家家戶戶福相伴,和氣美滿團圓年,紅紅春聯寫美滿,文字裡面情飛揚,款款祝福送予君,春節愉快合家歡,幸福美滿萬年長,春節快樂!

86、鑼鼓喧,鞭炮鳴,家家戶戶喜盈盈。貼春聯,掛紅燈,歡聲笑語說不停。迎新年,新氣象,祝福聲聲送佳音。祝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都來臨!

87、新年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春節快樂!

88、春節假期,親朋團聚;飲食健康,切記切記;酒莫多喝,微有醉意;菜忌油膩,葷素合理;玩莫太瘋,食居有律;旅遊出行,安全牢記;快樂健康,願君如意!

89、春節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十順利。

90、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91、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簡訊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92、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93、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94、新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95、春節驅車山鄉行,一路飽覽民族風。大江南北嗨歌哼,黃土高原西北風。黃河上下秧歌舞,長城內外羊蹄聲。雲貴高原天鵝飛,扎西德勒川藏路。祝你春節亞克西!

96、春節到了,我架起關懷的灶,支起友誼的鍋,以溫暖為餡,以健康為皮,以快樂為湯,給你煮了一盤熱騰騰的餃子,再花上一角巨資,用簡訊給你送上!

97、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98、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元旦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99、隔斷的空間,闊別的日子,思念的深情,送上溫情的簡訊。忙忙碌碌的生活讓聯繫斷斷續續,就讓簡簡單單的簡訊傳遞一見如故的溫馨。春節快樂。

100、羊年國韻祥瑞,送你新春吉祥,龍年喜慶開來,送你新春愉快,願你喜氣相伴,喜慶不斷,全家團圓,幸福新年,合家團圓,新年溫暖,幸福快樂,飛騰新年。

101、除夕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春節愉快!

102、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

103、春節了,祝你:聰明賽過智慧型手機,事業3G發展,快樂移動支付,幸福要你網路與信息安全,健康物聯結網,悠閒商海捕魚,新春吉祥如意!

104、新年好!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105、獅子高蹺舞門前,鞭炮聲聲來拜年。雄獅一聲妖魔逃,平安幸福祥和滿。鑼鼓敲響祝健康,事業路上勇闖關。願你天下逞英豪,一舉成名耀輝煌。春節喜樂!

106、天使把人間美麗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後吩咐:春節快到了,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最美麗的女人發個簡訊:祝她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107、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我給你祝福!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祝你春節快樂!

108、昨天相識是緣分,今天相處是福分,明天重逢是情分,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分。預祝春節快樂!

109、春節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馬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110、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111、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112、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祝你春節快樂!

113、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114、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加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減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