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奶奶的話

1、新年簡訊祝福: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新年簡訊祝福: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新年簡訊祝福: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4、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春節到了,跟媽媽說聲春節快樂!

5、新年簡訊祝福: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6、「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讓我堅毅望向前路,在這節日裡,請準我說聲:媽媽,真的愛你!」多麼熟悉的歌詞,這是我要給媽媽的歌!在新春佳節之際,給媽媽送上我的祝福:媽媽,新年快樂!

7、新年簡訊祝福: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8、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新年到了,祝媽媽新年快樂咯!

9、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

10、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媽媽,春節快樂!

1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2、新年簡訊祝福: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3、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14、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在我心裡,我其實很愛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永遠年輕。

15、新年簡訊祝福: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16、新年簡訊祝福: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豬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17、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媽媽,春節不能回家,倍加想念,只能在這裡和你說聲春節快樂了!

1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媽媽,春節快樂呀!

19、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媽媽,祝您春節快樂!

20、新年簡訊祝福: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1、新年簡訊祝福: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