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老師的話

1、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著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2、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龍年吉祥!

3、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春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春節快樂!

5、以前的春節總是認為天上的煙花不會於我相關,但今年的春節不同,天神特別眷顧我,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春節快樂!

6、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7、新年進步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0、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1、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2、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3、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

1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

15、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祝春節快樂!

16、龍年吉祥!大吉大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17、祝您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著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春都有新景象,財源滾滾進英鎊!

18、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簡訊的人春節快樂!

19、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0、新的1年就開始了願好事接2連3心情4春天陽光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一切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21、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22、接旨!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3、祝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虎,浪漫似樂譜,猴年開心又幸福!

24、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春節快樂!

25、天空好燦爛的煙花,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春節快樂!

26、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除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春節快樂!

27、往年的春節都是吃著同樣的年夜飯,看著燦爛但孤單的煙花;而今年的春節由於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ILOVEU!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春節!

28、聖旨到!猴年將至,特赦幸福簡訊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

29、春節簡訊: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在此安謐的節日,默默送給你。

30、當璀燦的煙花在天空綻放的時候,在除夕,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31、虎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32、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33、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34、春節問候簡訊: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35、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

36、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7、春節簡訊:祝你在新年的日子裡,「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鑫」春快樂!

3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