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高三班主任評語

高三班主任評語

1、從你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一個還算是單純的你。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學生,那次曠課後,果真沒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你積極勞動的身影時時提醒老師,你不是一個壞學生。你也很仗義,熱心,只要是有需要,你願意替別人完成值日。希望你可以更多的體會父母的辛勞,珍惜父母給你的這個學習機會,上課認真,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學習上。

2、初認識老師認為你只是有些「貧」,但還不令人厭,但是在之後的日子裡,解決你身上出現的諸多問題時,你卻表現的「小性」。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基礎差,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頭髮、服飾、吸菸、曠課這些問題,老師相信,只要你有了積極學習,努力成才的態度,都會迎刃而解,老師期待一個全新的你。

3、用你父親的話講,一筆寫不出兩個「董」,不是本家也是一家,讓老師對你多加關照。亦是從你父親那裡知道,你在家經常料理家務,在學校老師也希望能看到一個勤快、能幹的你。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3、儘管開始到我們班還不能適應新的環境,尤其是學習習慣,但從期末成績上看,你的基礎還是不錯的。只要你踏下心來,投入到學習中去,相信下學期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積極工作,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4、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關心集體,與同學關係融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你尊敬師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能按時完成日常的值日工作。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你的字很漂亮,下次有需要,老師還會請你幫忙,千萬不要拒絕喲。

5、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你對以後的生活有期待、有夢想、有追求。老師那一刻覺得,你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可是慢慢我發現你並沒有明白,仍然沉浸在你的「快樂」里。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把學習變成「我要學」,每天提前完成當天的任務,不會做的事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否則你將再一次被優秀所逃汰,將成為成為笑柄。這是你的親人和老師最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6、與你家長交談之後,我讀出了他們的無奈與期望,作為家長,不願就此放棄,希望你還能再搏一搏。而你卻任性的踐踏你的機會。你使盡了招數,無非是想放棄,卻不知你為自己蓋上了「不好」的烙印。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對於失去一次機會的你沒有資格讓自己再一次失敗,請你切記。希望在整頓一段時間後,你能認清自己的問題,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出現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面前是。

7、你是一個樸實、文靜、內向的女孩。恭喜你在期末考試中成為唯一一個沒有「紅筆」的學生,這都得益於你腳踏實地,認真努力的學習態度。但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希望你能更加大膽地參加各項活動,成為一個自信、大方的女孩。祝你新春快樂,每天開心!老師一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8、這學期來,你是老師們認可的好學生,都非常的喜歡你。你工作認真負責,知道上進,生活樸素且有幾分活潑可愛,你熱愛班集體,榮譽感強,熱心幫助同學,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恰似空谷幽蘭,默默無聞地綻放自己的幽香。希望你珍惜去學生會鍛鍊自己的機會,今後繼續熱心班集體工作,做得更好。夢想在你我心中,佳績有待我們去努力!老師對你寄予厚望,你努力了嗎?

9、你是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知道在值日組長的工作中,你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很高興你能正視它,克服它,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會很快被團組織接納的。

10、你是一個聰明、有才華的女孩。但性格上有點任性,常不考慮後果,對於你的髮型,老師知道你不是故意,只是對美的理解還不夠準確。希望你能正確的理解美的涵義,並積極去改變。對集體,對工作,你都能積極的參與且負責任,班級板報取得的成績你功不可沒,這點老師很為你感到驕傲。望你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多總結和反思,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把自己塑造的更完美。預祝新年你是最快樂的!

11、你的自我介紹給老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老師覺得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女生,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應該能較好地完成學習、值日及班委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能看到你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學習上也比較主動,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老師希望以後你能更多地表現自己,能在工作上有所突破,鍛鍊自己其它方面的能力,爭取以更好的成績。

12、祝賀你光榮地加入團組織。這充分證明「有付出就有回報」的深刻道理。你在完成宣傳委員和值日組長的工作中表現了較強的動手能力,學習上也能努力刻苦,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受到同學及老師的認可。希望你不斷完善自己,改掉不良習慣,做一個各科成績優異、信心堅定的好學生,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班長,我期待你的成功!

13、你待人有禮,聰明可愛,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孩。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上課能專心聽講,學習刻苦,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問,多思,注意克服缺點,養成勤學好問的品格,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相信你的不斷努力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

14、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關心集體,與同學關係融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工作,老師非常感謝你為集體所做的貢獻!願你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各方面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5、你平時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熱情,更能識大體,遵從安排,配合老師的工作,這點老師很感謝你。不過,老師還希望你能注意小節,記住:上課時能注意聽講,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成為一名合格的學生。

16、老師眼裡你是一個不愛言語、純樸、穩重的女孩。對老師交給的事是能認真對待的。老師曾多次指出你自身的不足之處,是想看到一個努力上進、刻苦學習的你,成為一個知書達理,有一技之長的人。這樣才不會辜負你的父母對你的期望。希望你多參與集體活動,鍛鍊自己提升自己,能改掉一些小毛病,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祝你新年愉快,永遠開心!

1、你是一個聰明但不懂事的男生,學習上,不夠認真,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自己都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很難有很大的提高,知道嗎?這是你最大缺點,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平時練習就要認真,不能只求皮毛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才是成功的基礎。

2、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3、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是老師心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最好的幫手。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也能換來豐碩的果實。「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再努力一些,好嗎?

4、一學期以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擔任班幹部相對會累點,作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謝你。你工作主動、熱情,辦事利索,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你,儉樸的生活作風,也令大家敬佩。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名人名言  )在德智體各個方面你都做得不錯,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但你成績不太突出,還須加把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要知道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5、你懂禮貌,明事理,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學校的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也能認真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

老師一直認為你是一個有主見的女孩,更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具有明辨是非能力的女孩。希望你能認真想一想,自己將來要面對的一切,現在要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6、活潑、開朗、坦率,有幽默感的你,帶給了班級不少的歡樂。這個學期老師對你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你熱心於班級工作,在置辦班服的事情上,你任勞任怨,不辭辛苦,贏得了大家的好評,每一期黑板報上,你惟妙惟肖的圖畫,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假如,你的學習也能像你的宣傳繪畫那樣出色,你將是多麼完美,老師相信你正在心裡暗暗努力,我等待著你的好訊息。

7、你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學習上你學習態度端正,認真,努力,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課堂上經常可以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每次你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書寫也端正;但你意志不夠堅強,心理較脆弱,不太自信,頂不住壓力,以至成績不夠穩定。希望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勤奮學習。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堅強點,你會做得更好!

8、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作為班長,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常言道:重無足赤,人無完人,你能找出自己的不足嗎?實際上,所有的優點都將成為你前進的障礙,在成績面前,你有新的目標嗎?在榮譽面前,你能正視自己的位置嗎?在過失面前,你能虛心接受批評嗎?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女孩,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好學生,相信在你的人生旅途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9、你是位遵守校紀校規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認真及時。但你的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其實,你很聰明,你還可以往前跨一大步,但你似乎沒有這個目標,老師真誠地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更努力,成為更出色、更優秀的學生。

10、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班級就是你的家,還有什麼不能和兄弟姐妹們說的呢?你很聰明,也很懂事,各方面對你來說都不算難,難的是如何讓自己融入這個集體。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吧!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11、你是一個文靜、認真、正直的女孩。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能尊敬師長、平時愛護公物,講究個人衛生,值日負責。但學習缺乏主動性和意志力。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12、在家長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家長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那是因為你改變了人生觀;家長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真正的尋找一條適合自己的光明之路。

13、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能自覺遵守紀律,但你平時學習不夠踏實,做事有點馬虎,學習上效率不高,進取心不強,缺乏為班級爭光的熱情與能力。希望下學期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進步。

14、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5、你能尊敬師長,有一定的集體榮譽感,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雖然你的成績還不太理想,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進步,你一直在努力,你想學好,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多一些靈活、找到更好的學習方法、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6、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17、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聰明、你的坦誠。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你休假一個多月,有很多課程都沒學習,最後還是通過了考試,這不是很好的證明嗎?但在這裡我有句話要告訴你:當今社會,不管在哪裡,沒有文化是沒有出路的。我希望你能正視學習,好好地利用這兩年時間,為自己輝煌的將來鋪一條平坦的路。

18、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老師希望你做任何事都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評為「區三好學生」的你不驕不躁,在班級工作中,你能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能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一切都能成為你的優點。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如果你能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更沉穩一些,加強自己的學習,對班級工作敢管敢抓,我想成功一定屬於你。

19、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更大,趕快行動吧!

20、時光悄悄溜走,不知不覺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個學期,看得出,你的心思不全在學習上,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21、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一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曾說過:天才出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你身上最大的缺點你自己一定清楚,它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你很聰明,也很有悟性,你一旦認真起來,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樹立信心,持有恆心,老師期待著你可喜的進步。

22、每次班級去搬書都有你的身影,勞動做衛生你也能積極去做。從這些看到你是個動手強,熱愛生活的男孩,做為一個學生,來學校是來學習文化知識和提高自身修養,和同學相處要多一份關心和寬容,少一點拌嘴和紅臉!我們應共同探討將來的日子要怎麼過?能否在下學期期初交給我一份滿意的答卷呢?

23、老師不相信你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你的沉默不代表你沒有思想,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我不相信電腦遊戲會比與同學們的友好交往、豐富的活動更加吸引人,要知道人是群體性的,是需要交流的,試試看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憑你的聰明,我相信你不比別人差。有什麼困難,大家一定會鼎力相助的。

24、老師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懂事,非常孝順也非常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膽小怕事,不敢表現自己更加沒用。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你想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男子漢嗎?你想為自己和家人爭口氣嗎?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25、學業對你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紀律對你來說是一項惱人的約束,你也曾下定決心重新開始,但每一次決心都被早起的睏倦給沖淡了,衝散了,而瀟灑與無所謂,不過是自己欺偏自己的藉口。在這種掙扎中,你沉沉浮浮地走過了一年。你在學期末的表現說明你有著上進心。以後每當你懶惰或困惑時,都想想老師說的話和你的保證吧!

26、你象個永遠長不大的小男孩,活潑好動,愛開玩笑也愛生氣。誠實善良是你的美德,不思進取是你的不足。老師曾期待你在新學期里有更大的進步,可是過去的這一個學期,你在出勤方面表現的不太好,老師更擔心你的懶惰會把你的聰明埋沒掉。期待著有一天,你能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樹立起積極的人生目標,並朝此目標奮起直追,老師將為你感到高興。

27、你是一個可愛但不懂事的學生,你熱愛集體、關心他人,但學習目的性不明確,成績不夠理想,要給自己定個目標,痛下決心,付諸行動,要想到沒有汗水,就不會有收穫,你最大的缺點是:做事沒有條理。希望你在今後能下決心克服這個缺點,養成好習慣,打好基礎,做個積極上進的好學生。

28、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個句子嗎?每次和你促膝長談時,你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可沒幾天你又忘了,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只是「難」不是「不可」我也相信你所取得的進步,與別人相比得付出雙倍的汗水,但若你學習上有對「感情」的痴迷與刻苦,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看到一個出色的你,朋友,我期待著!

29、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30、聰明、機靈是你的天賦;講義氣是你的美德,「我想,我做」是你做事的信條…從小,父母對你進行無微不至地關懷,也許正是這個緣故,使你在遇到挫折,遇到困難時,難免滋生依賴別人和逃避困難的思想。

31、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成長中的你是否應該不斷地學習:學習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如何交朋友,如何處理問題……,祝你在人生道路上,越來越成熟。希望你在人生道路上,越來越成熟。

32、美國流傳著這樣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很聰明,要對自己有信心,特別是在學習上。端正了學習態度,在老師的幫助下付諸努力,相信你一定能收穫令人喜悅的成果。

33、你平時不多言語,為人誠懇,尊重老師,作業字跡清楚。老師總能感受到你對待班上事情的專注與認真,課後你總能很好地完成各科作業。希望在學習與人生的舞台上,你能把握任何可以鍛鍊和展示自己的機會,使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34、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35、性情溫和、言語不多的你渴望學習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