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2012十大經典段子

2012十大經典段子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十名:

今天在論壇上看到有人說他痛恨日本人,因為他爺爺五歲就被日本人殺死了。我想對他說,你爺爺五歲就死了,你是網上下載的?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九名:

本來對今天的“愛國”運動沒有太大感覺,但是剛才在廣場卻真切地被一群阿姨的激情觸動了,不由自主地參與進來。她們喊:“收復!”我喊:“釣魚島!”她們喊:“提臀!”我……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八名:

寫微博,最後一句加上“這個社會怎么了”,立馬整篇升華了。

例如:我看見有人闖紅燈了,心想:咋不撞死你啊。最後一句換成:這個社會怎么了。一下子從小心眼,升華成憂國憂民之類的。希望各位寫微博時候,最後加上這一句,從一個俗人,變成一個充滿社會責任感的人,就那么簡單!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七名:

每次看到那些高中生國中生談戀愛,我都會勸導他們:孩子,人生路還很長,你們這個年齡正是讀書的時候,不要學那些不良風氣,等你們和叔叔一樣大的時候再談也不遲啊。聽叔叔的話,把她們先讓給我們,好嗎?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六名:

中午吃飯,大家討論哪個國家最排華?於是開始列舉,限制華人自由出入、限制華人買房、限制華人買車、限制華人子女自由上學、強迫華人繳納更高的稅、限制華人購買更高價的油、繳納更貴的網費、給華人吃地溝油蒙牛奶粉、不允許華人上Facebook、剝奪華人選舉權……最後,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五名:

剛才注意到,電視劇《知青》開播。我覺得這名字太單薄,應該改為《感謝毛主席讓我上山下鄉上不了學吃不飽飯累得半死男的為了返城裝病女的為了返城失身返城後沒有工作退休了沒有積蓄但是還天天上網擁毛罵鄧懷念那段無怨無悔的青春歲月誰說你們上當受騙了跟誰急》。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四名:

我有一個朋友,2000年大學畢業後昂然入職億唐,倒閉後2002年入職多來米,倒閉後2003年再入職易趣,半倒閉後2005年入職我有網,倒閉後2006年入職一拍,倒閉後2007年入職ppg,倒閉後2009年入職飯否,被關後2010年入職品聚,2011年底又倒閉了。(  )2012年他企圖申請入黨,被秘密逮捕。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三名:

我的髮小某某人,曾經編過一段子——

“何謂王道?”“對手不乖,便從他身上碾過。”

“何謂霸道?”“乖的,也碾過。”

“……何謂孔孟之道?”“碾之前先跟他說一聲。”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二名:

書桓,你走的第一天,想你。書桓,你走的第二天,想你想你。書桓,你走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書桓,你走的第四天,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書桓,你走的第五天,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書桓,你走的第六天,你自己做張excel表選中往下拉一拉,我實在是說不動了。

2012十大經典段子第一名:

聽到一個說法:

和妹子相處,要義就是: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坐旋轉木馬。

和阿哥相處,要義就是: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如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台。

  1. 2012年十大流行語
  2. 2012網路流行語
  3. 2012最給力最溫暖的愛情語錄
  4. 2012傷感句子
  5. 2012最傷感的句子
  6. 2012雷人語錄
  7. 2012經典台詞
  8. 感動中國2012十大人物頒獎詞
  9.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跡
  10. 2012春晚十大流行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