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2最傷感的句子

2012最傷感的句子

1、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2、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3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就一班

3、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4、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麼,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6、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7、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8、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終

9、人的一生,應該有一次,一見鍾情。

1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12、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13、我們雖然年輕,可是沒關係的,過幾年就老了,青春在這裡是不希罕的。

14、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15、你離開在那一年寒秋,那些記憶卻不曾冷卻。

16、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一個愛別人的人不幸福,一個被人愛的人才幸福

17、他們留給我的,無非是曾經的痕跡。

18、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19、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微微笑著,還記得當年那個愛過,恨過的人嗎?

20、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21、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22、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23、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

24、我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電影了,想了想,對你說和女生去的。你獨自去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的地方,猶豫再三,對我說你哪都沒去。不願讓對方多想,卻因為偶爾的疏忽,讓對方想得更多。

25、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偷偷的進你空間;看你的日誌、因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會去猜想你是怎麼了;會很在意去關懷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經常給你發信息;告訴你他有多想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候安慰你;陪著你、不會感覺你煩。

26、總是以為,自己能走很長很長的路,更遠更長的旅途都在等著我。某一天醒來的清晨,在太陽初升的地方,轉過頭,才發現我的世界已變了樣。站在來時的路上,迷惘而彷徨。該何去何從,又有誰能夠告訴我。

27、你記住,就算我們分手了,你也會一直在我心底。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卻仍然占據我的記憶。在我感到寂寞無助,耍性子鬧脾氣的時候,我都不敢給你打電話,簡訊,QQ。在我們分手後,我恨自己的自以為是,原本總以為不管我們交錯多少次,總可以再重新牽起彼此的手,現在卻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28、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請不要相信,那一定是假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29、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閉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只不過,我知道那些終究只是以為,一切都必須堅強面對。

30、某些感情是說不清的。像父母的愛,那樣的付出,這世界上只有他們能做到。像某些對你掏心掏肺的朋友,他們會好到讓你想到底是什麼讓他們毫無怨言。像某些人對你的好,又或者你對某人的感情,這樣不求回報,到底為什麼?我只為那句,「你是我內心最在乎的人。」

31、我不敢不愛你,因為我怕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愛你;我不敢愛你,因為我怕你不會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

32、也許是我太執著,把你看的太重,想試著自己慢慢的淡出你的視線,從此不在上線,不在發訊息,不在打電話。當這樣做的時候,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會在乎我。無論你怎樣的在乎與不在乎,看到你的笑容,一切都不重要了!

33、當愛已成往事,我們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走好以後的每一天,無論曾經的他給過你多少快樂傷心,忘掉該忘掉的,放棄該放棄的,瀟灑的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傷痛算什麼,只不過是生活的一個插曲。

34、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人生感悟  )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痲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5、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每個人的記憶都是由許多個美好的回憶組成,因為美好就沒有必要學會忘記,只要留在心靈的某個角落,偶爾回想,這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36、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謝謝你容忍我的小脾氣,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哄著我,謝謝你對我的疼愛,雖然這已經是曾經。分開的時候別忘了說聲謝謝,畢竟曾今那麼的深愛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