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那一季的傷感,輕葬在秋風裡

那一季的傷感,輕葬在秋風裡

窗外的夜還是那樣冷清,只是隨著秋的到來,為這傷感的秋夜塗添了幾許微涼,稀星點點,夜色斑駁,此時那些曾經隨風搖曳的樹葉在此刻也失去了韻色,那肆虐的寒風吹起,亦不知,是風的追逐,還是樹的不挽留,葉蝶滿天。

天氣微微涼的十月就這樣匆匆而去,它的離去沒為這個秋天帶去什麼,也並未留下什麼,只不過是季節的替換罷了。

輕撫著兩個人惜日的心痛,那些被時間抖落下來的記憶碎片,在簌簌詐起的秋風裡,散落了一地,那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的記憶叫我該怎麼撿?

總是不知不覺的喜歡在黑色里虔誠許諾,一直都希望著終會有一天多年前許下的諾言,在不久的時光里還會有實現,可一切的一切最終還是換來兩個人的失落。

不知什麼時候起喜歡上了夜,喜歡上了夜的寧靜、喜歡上了它那孤獨的意境,就好比我現在的心情,很多時候我總喜歡用簡單而樸素的文章來闡述自己內心深處的孤寂。

喜歡獨自仰望著天空,看著琥珀色的星雲,聽著晚風過隙,我手中的筆卻撰寫不出當你的模樣。

夜,如此的寂靜,伴隨著屬於這一季的晚霞,迎來了這一季的雨,透過點點秋雨多少曾經往事也隨風撩起,屬於那一季的快樂,這一季的傷感也正在上演著一場場欲墜分離的心情。

往事如煙,歲月無痕,絲雨因季節的更替而越發纏綿,那段有時間的回憶也詩化成這瀝瀝絲雨,總是不知道疲倦的飄灑著,飄灑著。(傷感日誌  )意想有那麼一天會化作相思的語句,落在你出現的每個角落。

一場青春的戀歌就這樣在歲月與歲月的衍荇下,在時光與時光交接的倒影下,輕葬了一段過往,一段獨賞煙花飛舞的秋月。

花事已向晚,點點痴淚也難以訴說那一季的憂傷,那場秋風的葬禮又牽下我幾多情愫,窗外的風依舊如斯如訴的響起來,我很想知道那是不是倚借秋風千里傳來的天籟。

多麼希望著秋風可以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憂傷。

多麼可望著那秋雨可以傳達著我此刻想你的心,傳達著我對記憶的傷懷。

當這一季的秋風在此響樂的時候,你我已各分天涯,誰也沒有對誰在懷有依賴。

當月故之時,那兩行清淚終因沒有你的風景而輕葬在這場秋風裡。

秋來秋又走,留下的只不過是一紙相思,留下的不過是秋雨輕輕彈的過往。

那段曾經在秋風裡猶得夢裡夢外的心海,永遠消失在腦海。

那段有時間的記憶猶得青碑下的年華,在秋風裡輕輕埋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