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心句子

1、黑夜裡,是否在絕望,是否在哭泣,是否渴望自己融入黑暗,又是否渴望自己脫離?

2、別讓我等待,我怕在時光漫長的遙遠之中已變的語盡詞窮。

3、對著一輪殘若銀鉤的孤月深思獨徘徊,頹然間的思維閃現使我產生一種無緣由的期望,可是在牽連不清的追溯中,美好的嚮往在不斷的渴望中不斷的失望,渴望與失望的重疊,又一次的堆積成了我蒼白的默然。

4、傷心也許總是難以避免,落淚成為不捨的表現,而無言的揮手更需要莫大的勇氣。一個腳步,一段距離;一次離別,一份傷感。

5、曾經的記憶,很多已經淡忘,但總有一些件事,一些人,熟悉抑或是不熟悉的臉龐,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平添了幾多感慨、有遺憾有溫暖。

6、我們是暗地裡的病孩子,用寂寞的花火點燃那一世荒蕪的美麗。

7、黑色的畫筆,塗染其中,只有想要掩蓋悲傷,卻欲蓋彌彰的現實。

8、人生若真的只如初見,那又該會有多少牽掛記心間?

9、一句承諾,我等了很久,卻無法實現;有一些話,在我心中藏匿很久,也沒有表露。

10、最是離愁別緒,最怕傷感情結。最是難忘相思,最是斷腸分離。

11、抱著假象醉生夢死,原來一直是我自己在自編自演一段不屬於明天的回憶。

12、全世界已落幕,暗色的瞳孔中全世界都已被孤單環繞。

13、我和我的世界在交談,彼此相擁取暖。那些記述著恆久的故事的字,在紙上漸漸隆起,在長高,長成一樹一樹的繁花,繁衍成蝴蝶,飛向遙遠的你。

14、或真或假,連心動的時光都冷的讓人不寒而粟,周圍的一切陌生的讓我無處可逃。

15、寂寞的夜,滿是紛飛的思緒,望斷的天際,暗淡的眸光,絲思迷失在寂滅的空冥。

16、陣陣清風吹來,湖面泛起了漣漪,遺落下的月影就這般的消散了。眼前碎裂的浮月已再難拼湊完整,不知這無可挽留的失落之感,是否也如同你那印在腦海中的容顏一般,清晰而又隱暗的模糊呢?

17、深夜零星的點點燈光透過一扇扇窗,如同寒星落進塵世。相信每一盞燈光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或許有的在歡笑中沉醉,有的在淚水中寒涼,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緒最瘋狂的時候。

18、我和你,就是這樣的距離,不遠不近,看著彼此。

19、我以為,我無所謂,我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可為什麼還是會在孤獨的夜晚一個人掉眼淚。

20、最悲傷的不是回憶,而是使人沉迷其中的溫暖在全數抽離之後,毫無預料的舉手無措。

21、愛好寫作的孩子都是寂寞的,還是因為寂寞而寫作?

22、等不到的天亮,我就像失鰭的魚兒垂死掙扎,游不出回憶,學不會放手。

23、相愛的人並不是都會在一起,宿命注定我們的結局。

24、當我發現,它不能真正救贖我的時候,是否就要停止無謂的兩手空空的奔跑。

25、時間淡漠了記憶,儲蓄了陌生,昔時撕心裂肺,卻不如現時的安然置陌。

26、假如世界上還有假如,那么寧願虛構,也不要再變成真實,輕輕的喊你一聲,你那如霜的寒顏,你那倉促的剪影,是否還可回眸一笑,暖一暖我涼了好久的心,是否還可曾經的手心手背。

27、空洞的心扉冷的麻木,無感知覺,無關悲傷,我只是亂了,()記憶交錯紛呈後的手足無措。

28、只不過,我們不願面對彼此過客而已。那么,讓我最後陪你,在這寒冷的冬季。

29、最可怕的不是遺忘,而是回憶的零星溫暖,那灼熱的溫度足以讓成眠的記憶死灰復燃。

30、望著夜空中閒掛著的一輪孤月,心間似乎又湧現出了淡淡的悵惘之感。

31、真正流淚的人,淚水從來不在臉上,相信它們清澈恣意地飛在相守的蒼涼的黑暗中。

32、我以為,兩顆心的寂寞擁抱就是不離不棄。我以為,單純的愛過就不會有遺憾。

33、寒夜,有的人已在夢裡,有的人卻難以入睡。不知道自己在等待著什麼,怎么能忍受那么多,忍受的極限有多大,不明白為什麼現在還會有這么多的痛苦,以後不會讓自己再因為感情用事,做出錯誤的決定,不能讓自己再痛心。

34、獨月當空,將滿身的愛情歸為沉默,也似乎只有沉默最為恰當。

35、當生命中那些最為嬌艷的花兒次第凋零,不甘與絕望被埋在土地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