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散文句子

1、你是否會如我一般,在幽深的夜色下將曾經的記憶一頁頁的從腦中翻過。在這場黑暗中尋求孤寂,讓暗夜的精靈飛舞,讓周遭的黑暗將我淹沒,這份紛繁的思念是否能穿透這層漆黑?感受著一種無以言表的情懷,任時光如梭,你是我的無言表達,無論結局如何,你已然成為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2、你溫暖的手是否能載我一世情深?和唱生生世世?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不要再做你胸口的那粒硃砂,我要牽你的手朝朝暮暮,暮暮朝朝。靜夜闌,寥落微星掛天上,不思量,自難忘,慰情殤,憑欄空對愁,歲月盡成憾。寒鴉秋雁攜淒涼,危坐思君為哪般?

3、人生若只如初見。那些美好,咋一看去,笑靨如花,玲瓏剔透,完美無暇,可謂賞心悅目,養眼怡神。不曾料,那太過閃亮灼人的外表,難免也會隱著無法抗拒的毒,藏著讓人難以置信的背叛與冷酷。

4、日光如流水,安靜而又瀟灑的從身旁悄然而過。我的左手掌心,緊緊握住你曾給予過的溫度,攤開後才發現,冰涼一片。

5、如果那些過往蒼綠的記憶,已被淡墨一筆帶過?終有一縷陽光,是為我而怒放,如果年華留下黑色的淚滴,流下那些失落不安的回憶,我們的心是否就能變透明?愛的重量都能慢慢歸零?透過四季的落紅與私語,你是否也能把那些刻骨的記憶輕描淡寫?

6、如果說我只是你的過客,那麼你卻不是我的過客。細數流年,我是你看不到的煙花。我是你擦肩陌路的過客。你是我心澗飄起的情緣。我是你默然相忘的風景。你是我寂靜喜歡的風情。也只是徒留了自己的嘆息。我也曾涉過千山萬水,追尋你的身影,你卻始終沒有轉過身,看見我的心。我也曾停留萬水千山,等待你的到來,你卻始終沒有在乎,任我流離失所。

7、你的指尖滑過我的淚,原來這長長短短的愛情,不過是輪迴當中悲歡離合的過程。那些隱忍的消磨,如生命中剎那綻放的火花,都已告別在了匆匆的時光里。

8、耐著夜涼,燈下添香,她說,寫一段傾情的字,不再傷懷,為他暖。是不是時光走的太遠,我們最後都會忘記懷念,朦朧中再記不清過多的片段。然後,在他離開後的某年某月某個時間,莫要忘懷,曾有女子倚窗對月,挑燈寫詩,期盼那些過往能有跡可循,得到紀念。這般顏色,如何肯忘?這份情誼,你讓我永記!

9、奈何,數年寒窗,終為功名求,痴情醉,相留累。十里長亭須有別,清淚兩行,花顏凋殘,扶手茉莉紗,胭脂斷腸。只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青衣墨客,緣聚緣散,終各安天涯。

10、那曾許下永恆的誓言曾帶來的快樂都已滿城盡帶愁容淚,心已疲憊,人已疲憊,情已疲憊。愛付一生,()真情相托卻換回一個個小小的子彈落滿心靈,那些數不清的傷口,裂開了癒合,癒合了又裂開,受傷的地方妄自等待著回到當初恩愛如膠的奇蹟,卻都是望穿了秋水。

11、那些人,曾懷著美麗的情愫,裝點著平淡無奇的光陰,蒼白的雙眸因他們而變得閃亮。只是,誰都抗不過成長的力量,誰也擋不了世事的變遷,那些在生命里留下感動灑下溫暖的人,總有一些早己消失轉角,沒了音訊,斷了聯絡,記憶擱淺在那些年。憶起,心上划過暖暖地疼。

12、你我相戀,不懼世俗,只求安寧幸福。煙花雨,梨花殤,早早的探出我心的憂愁。淺笑離去,幸福未曾改變,愛不嚮往。彈指間,流年已過幾載,心已冷。恰逢與你再相遇,情字再次續寫。人生如戲,幸福花開,註定此次與你暢談心聲。相思戀,你訴愛我,此心無眠,樂在心扉。

13、淺秋,涼風習習,在這樣一個夜裡,我終於可以如願,盼到那場雨,來得恰到好處,不是艷陽高照後的烏雲滾滾,不是霪雨霏霏間的電閃雷鳴,於秋日黃昏後,傾城而下,路上的行人匆匆逃離,我在樓上看風景,仿若隔離這片塵世,觀看一場戲,戲裡戲外都是雨的聲音,伴隨花兒綻放的音律,緩緩飄揚,那是心靈在起舞,心在雨里,雨在心裡。

14、七夕臨近,陰天適時地出現。雲霧縈繞的山峰,若是知曉人間情愛,便會傾訴自己的心聲吧。而我的你,仍然是我美麗羞澀的夢嗎?是的,只是你走了,夢碎了。

15、你知道嗎,我有一百個理由來恨你,可是想到你的臉龐的那一刻我便原諒了你,暗暗的怪我自己不夠好,讓你離開了我。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只要我不離開你,而你卻拋棄了承諾。記得你說過蝴蝶飛不過滄海,因為它弱小。你錯了,蝴蝶飛得過滄海,可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等待。或許是你忍受不了秋季海風的衝擊與我到達之前找到了一個遮擋風雨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