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散文摘抄

1、無數次的幻想自己還是小時候該有多好!跌倒了可以哭著喊媽媽,心情不好可以抱著洋娃娃拍打。呵呵,難道現在的自己就是長大的代表嗎?難道長大就一定要這么難過嗎?為什麼那些個天真那些個單純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呢?小時候啊,你到底留了些什麼給我?

2、其實,骨子裡一直是個安靜的女子,安靜的讀書,安靜的寫字,安靜的微笑,安靜的讓心語嫣然。莫名地喜歡上了文字,喜歡上了文字里那種淡淡的憂傷,斑駁的歲月,記載著流年,那些打馬而過的時光,也就在闕闕清詞中清淺。攏一徑花香,墨韻成殤,相思無寄,遙望雁字回時,一紙離歌,萬千繾綣。

3、如果你可以,請給這樣的人一次嘗試的機會,至少不會在一個人獨自流淚不是么。

4、若別,請微笑;若愛,請惜。一曲悠揚,訴不盡紅塵繾綣;一闕離殤,道不盡痛斷肝腸。也許,這世間,原本就沒有地老天荒,所謂的地老天荒,只是意念中的,一炷香。

5、靈魂深處置留於一片寧靜,隨淺墨並存,畫一點百花紛飛,抹一點陽光淺醉,這霧裡看花頻頻回首的執著,望不斷,傾不可,終不忘,而單薄了的思念與愛,尋一處寬闊的空間舒展,深深淺淺的若即若離,如是,今生的一遇而不是紅塵中的過客,那么就辛苦的珍藏好這份相戀,於忘與不忘里,給自己一份快樂,追著回憶一路回眸,萬世輪迴,用一地思念的憂傷,今生的遙遙彼路,唯願往事依舊!相戀依舊!相守依舊!

6、深夜了,趴在陽台上眺望眼前的城市,深深的嗅一口這個城市因為白天的忙碌殘留的氣息,似乎帶有一縷芳香又仿佛有一絲滄桑,或者又是一種亘古不變的呼喚。

7、生活累,工作累,交朋友累,愛人累,渴望家人,還是累。那么累,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理由活著。

8、時光不僅改變的是容顏,那些堅定的目光,成熟的行為,洗禮過的真心是歲月留下的珍貴。珍惜那些彌足,感謝那些關愛,忘記那些煩惱,拋開那些哀傷,一路向前,我們的心與歲月同在。

9、窈窕的詞章,青鳥難傳,即墨難書,折斷了柳枝,折不斷愛,今生的不捨,朝朝暮暮的兩情相悅,一份痴迷一份柔情,但如風景入畫,一季秋水,陌上花開,泛濫著從流年的初見一直蔓延,蔓延到下一季的春暖花開,將愛如形隨影,隨溪水流淌,與白雲漂游,飛過千山的樊籬,在平仄押韻的詩詞里,在記憶的那彎月色里,()將對你的似水柔情埋藏在為你摺疊好的一千隻紙鶴里,放飛於天空,讓你在遙遠的地方也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10、也許,那菩提的果,就是前世的因,錯過了春風,迎來的是夏雨,錯過了緣份,種下的是摯愛。

11、一偈一頌一話一言,一相一行一塵一土,謝了今世的花開,結了前生的因果,古剎鐘聲鳴,誰識佛祖心,百態之世原是苦海,佛曰:蒼生難渡!法的智慧,佛的慈悲,千年前的駐足,逆風的行者,

12、看盡紅塵,誰在執丹青搖曳?浴後紅妝,誰在字里望君眉?逝水流年,誰在顛覆著紅塵彼此遙望?飄落殘紅,風月嘆息,輕沾相思的素筆,永存這一份刻骨銘心的美麗,淺吟淺唱,將此生相守,莫道別離,今生無緣長相廝守,唯求你能平安終老!

13、看著你的眼神,像無邊的大海,深不可測。任我千萬次的反抗,也無法逃脫。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是再劫難逃了。不要承諾,再美的承諾也經不起平淡的流年。我是一個感情至上的人,我不知改何去何從,又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你,你讓我情何已堪?為什麼你只顧自己快樂,你可曾體會我心中的憂傷。

14、淚在流,心在滴血,做你的女人,注定此生要背負一份無望的憂傷。無情的世界,無情的你,你把愛情當作性慾的交易。不要玩弄我,我早已傷痕累累,淚眼汪汪。也不知你為何偏偏選中我,茫茫人海,我只是滄海一朱。告訴我你真實的想法,不要虛偽,不要敷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