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童年的優美語句

1、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都記錄著我們的一個個微笑,一份份快樂。童年是一段動聽的樂曲,每一個音符里都洋溢著純真·歡樂·友愛。童年的時光真美好。

2、再見了,童年!兒時的夢想與你一起飛翔;兒時的天真,只有你能包容;兒時的痛苦,只有你能理解。你是我的知心朋友,請你不要離開我,我雖知道你不能常伴與我,但我仍不希望你離開我,童年,你是否聽到了我對你真誠的呼喚?有時,我曾為失去快樂的生活而流淚,我曾為失去友誼而流淚,但這一次,也唯有這一次讓我感到無可把握的悲傷。為你,我傷心流眼淚,而你,卻無情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我的生活。

3、童年的夢是個奇蹟,無論是夏日裡聒聒的蟬。還是海邊的一枚小小的貝殼,都會引起我又一個夢。在快樂中追逐夢想,在夢想里體驗快樂,其實人生不正是這樣嗎?

4、童年的夢是多彩的朝霞。映照著廣闊的大地。童年的夢是智慧的火花。點綴著燦爛的星空。童年的夢是美麗的鮮花。裝扮著絢麗的人生。

5、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6、再見了,童年!生活在有你的歲月中,我快樂,我幸福;在有你陪伴的日子裡,傷心時,你來安慰我;快樂時,與我同分享;困難時,與我一同承擔感謝你,童年!帶給了我無盡的歡樂。

7、童年,落幕的童年,早已無法觸摸,無法看清。記憶里,只剩下那血色殘陽,還有那高高盪起的鞦韆。

8、童年的夢是生活的太陽,面對它時,再酸楚的淚都會折射出絢麗的色彩,也正是因為童年的夢,我們會不斷拼搏,不斷努力去追求那個夢,一直走,一直向成功走。

9、童年就像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組成彩虹的那些繽紛色彩,就像我童年時的喜怒哀樂;童年就像一串絕美的珍珠項鍊,每一粒珍珠都是無價之寶,因為裡面藏著回憶。

10、童年,童年是每個人最留戀的時光。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一天天長大,雖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煩惱也隨即多起來了。()有時候仔細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體會稚嫩的味道。

11、童年,好像銀鈴一般清脆的聲音。回憶從前,一切又如實景一般。難過,開心,鬱悶,委屈。一幕一幕的展現在腦海里。

12、童年的往事讓人如此著迷,那是一顆童稚的心,在訴說著過去那段美好的時光。

13、童年的夢總是那樣的甜蜜,讓人有著陽光般的心靈和五彩的夢想。

14、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歲月里,一點一滴美好的記憶,共同交織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畫卷,收藏於我們記憶的深處,每當我們多年後想起,那幾多的苦樂年華,都將成為我們細細品味的人生樂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15、時間,總是明天變成今天,今天變成昨天,當歲月的風吹過我們的心房,我們的童年的歲月就這慢慢的遠去,而現在呢?也許在遙遠的未來,也將變成另一個美好的童年。

16、童年,對於每一個漸漸走過青春歲月的人而言,都是一份寶貴的記憶。相信無論走的多遠,總有些什麼讓我們記憶深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