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生命的優美語句

1、一束陽光,翻開生命的詞典,一個個健康的詞,一首首豪放的詩,在生命的原野上徜徉。陽光下的詩語,是理想的種子,在明亮的光照下,它就要發芽,就要長成一棵油亮的樹,開出滿樹的花。

2、人生無常,聚散離合。在每個離別的路口,我們只能目送著一個又一個的背影,重重疊疊的留戀不捨載滿了無盡的牽掛祝福。在生命與靈魂融匯的瞬間,凝聚著的是美好、幸福,這瞬間所迸發出的光華值得我們用一生守候,永世珍藏。

3、生命本就是一場旖旎多姿的單程旅行,其魅力正在於它的單程,在於它的有去無回。既如此,我們就當心神清明,盛裝華服地踏上這程生命的幸福之旅,享受生命的奢華。在似水年華中譜就生命的華美樂章。

4、在生命中我們承迎送往,或歡笑歌唱,或痛苦悲傷,或怒髮衝冠,或委曲求全。來來往往的,形形色色的,都是生命中必不可少而又不得不承受的。

5、生命是寶貴的。只有經歷過與死神搏鬥的人,才能體會到這種寶貴的真正含義。

6、命是宇宙間最值得欣賞的因素。生命的孕育、誕生和成長是一種令人無比激動的過程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生命中的成功與失敗、榮譽與恥辱、高尚與卑下、純真與蕪雜。既是兩本內容不同的書,又是兩幅風格迥異的畫,沒有誰會拒絕生命,放棄自己生命的人若非出於一種大義便是他的心已先行而死。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活著,就是一首好詩。

7、欣賞生命吧,讓我們的心靈有一個沉靜的時候,笑看生命中那些美麗的瞬間,那些無以名狀的感動。在秋夜,靜聽秋蟲的低吟;在冬晨,欣賞漫天的飛雪;在春天,為萬物復甦而激情飛揚;在夏天,為幾聲蟬鳴而童心大發。生命給了我們清新的早晨和怡人的黃昏,生命給了我們激昂的音樂和憂傷的詩歌,甚至,生命給了我們一個雨季,讓我們懷想那個打著油紙傘、結著丁香般愁怨的姑娘。生命給了我們很多,生命是值得珍惜和欣賞的。

8、博大的夜空。生命,痛苦淋漓;生命,歡欣無比。痛苦與狂喜的時空里,生命發出陣陣昂然的長嘯。飛翔吧,生命!在飛翔中,泣苦地跌落、掙扎;在飛翔中,積蓄著真誠、激情、力量。在飛翔的懷抱里,尋找永恆的故土。

9、呵,生命!是一朵朵鮮花,充滿渴望地綻開絢麗的理想;是一隻只歸巢的鳥兒,梳理著疲憊、紛亂的羽毛,期待著與長空的熱戀;是一條條波瀾壯闊的江河,義無反顧地遠征。

10、生命,舒展活力,舒展頑強的個性。無限的光芒中,對人生熾熱的追求正呼啦啦地扯開序幕。

11、生命是什麼?一個活生生的有思想有情感有力量的軀體。這裡我說的生命當然是人。人最初來到這個世界都是一樣:美麗、快樂而善良。只有當人進入社會以後才產生出差異,分出高尚與卑劣、美麗與醜陋。

12、生命,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美麗而神聖的。我國西部詩人昌耀在詮釋人的生命時說:生命是無可推卸的責任。是路碑。是道義。是雄關。是鼙鼓。是浩氣。是永在塑造中的完人。

13、這孤獨之魂,這生命之靈氣,頑強地在藍色的空間尋找不斷上升的軌跡。()它拚命地追逐、博擊,抗拒蜷縮。儘管,軀體總會從天空悄然落下。

14、在西藏的邊防戰士的生命是偉大而崇高的,其所以偉大而崇高,是因為他們經歷過惡劣環境的考驗,經歷過生與死的考驗。高原在某種意義上說是殘酷的,但它又是精神的聖殿。在這裡,人的生命之花,有如頑強的雪蓮,在湛藍的天空下燦然開放。

15、奢華也罷,絢麗也罷,生命終究歸於平淡。清淡出塵,生命最從容的姿態。不是嗎?你看那起伏的山脈,曲折的河流,連綿的地平線,那鳥飛天際搖曳的姿態;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哪怕到了葉子飄然落下的時候,樹也不忘在風中為它舞出生命的精彩。

16、陽光,來了又去了。生命的動詞,從心臟開始,順著血管,奔騰而出,光芒四射。又以一柄利劍的思想,吐露歲月的鋒芒,刨開歷史的面具。在歷史的天空下,詩句如花,開放的燦爛。起風,從歷史的河岸開始,一直向上,抵達生活的廣場,讓廣場上生活的味道四處瀰漫,讓時代之樹上的綠葉,飄搖出激昂的詩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