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景的優美語句

1、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因為這時,舉目望去,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有翠綠色,墨綠色,黑綠色,茶綠色……綠的山,綠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2、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3、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艷,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4、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5、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7、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8、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9、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0、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1、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2、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4、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15、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16、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17、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