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學校的優美句子

1、操場中間有一塊綠色的草坪,同學們都願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讀書、玩耍,那琅琅的讀書聲,常常吸引著操場外面的行人。

2、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我們奮發向上。

3、深秋的黃昏,我漫步在靜靜的校園,只見花兒凋謝了,樹葉乾枯了,光禿禿的樹丫沒精打采地垂在樹幹上,昔日綠茸茸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枯黃。

4、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5、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6、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7、校園,我的書籍城堡。是你,讓我懂得了“好”與“壞”!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的力量之源。

8、校園裡開始熱鬧起來,又恢復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前來報名的學生喜氣洋洋,向老師詢問著開學事宜;而老師們有的準備新學年的教材及教學用具,有的則在清掃、布置教室,以優雅清新的學習環境迎接新生的到來。

9、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10、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我們就像是一隻只小鳥,在這片天空下飛翔;我們也像是一朵朵小花,在這片段預告園裡開放;我們也像是一隻只小魚,在這片海洋里翱翔。

11、一夜之間,校園銀裝素裹,玉樹瓊枝,好一派美麗的雪景。

12、仲夏的午後,金色的陽光經過教學樓旁那一排挺拔蔥鬱的水杉枝葉篩濾過後,照進教室的玻璃窗來,分外的亮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