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含蓄表達愛的句子

1、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2、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3、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麼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4、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5、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6、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7、天黑了陪你走回家。

8、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9、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0、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1、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2、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13、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4、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15、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16、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17、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18、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19、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0、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1、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22、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23、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4、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5、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吧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26、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27、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28、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29、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0、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31、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32、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3、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3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35、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37、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38、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