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川歸海造句

1、俗語講百川歸海,終有盡時,千里長筵,沒有不散的席。

2、班固的說法雖然有張揚儒學的意思在內,但他也看到了先秦諸子思想對話與爭鳴發展的路徑,是由各執一端走向百川歸海。

3、唐王統一天下,萬民稱頌,有百川歸海之勢。

4、20世紀末,魯班人百川歸海,投身工具行業帶來了新的技術變革。

5、盡避前進的道路上還有眾多艱難曲折,但百川歸海,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迎來中華民族騰飛的大勢不可逆轉。

6、正因如此,寶安教育決策者們審時度勢以百川歸海的氣度迎八方客,堅定地走社會力量辦學的路子。

7、我們姑勿深究這些一元論後面是否隱藏有一個一元的造物主,以及這個一元神在現實中已否落實於某一民族體現為一種文明,就思想論思想,僅就人類歷史發展的道路來說,縱有百折千回,百態千姿,人類最終將同臻至善之域,正如千壑競秀,百川歸海那樣,大概是可以相信的。

8、民法的諸多方面乃至細枝末節都打上了個人文化的深深烙印,歸結起來主要即是上述幾個基本方面,正如百川歸海,()萬變不離其宗。

9、所謂波瀾壯闊,就是從小到大,百川歸海,勢不可當。

10、全國許多青年學生;如百川歸海;申請到祖國最堅苦的地方工作去。

11、對於這個問題,我以為就如同百川歸海一樣,不論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總歸是人類生命,人們對於美的體驗和感受在同一藍天白雲下是有相通之處的,這相通之美便會引導世間的人文理性趨於同一。

12、落葉歸根百川歸海,人嚮往的是回歸家園。

13、巍巍青山,百川歸海在不遠的將來,青山化工必將使成為事實“打造世界一流螢光增白劑品牌”的夢想,譜寫更加光輝的篇和章。

14、百川歸海,問題又歸結到種族與文化的實質上來,這一觀點是陳寅恪先生論述中國中古時期歷史的一個重要支點。

15、這些悲劇角色所共同構建的悲苦世界,為中國小說的憂鬱氣質、痛苦形象等百味苦態,做了一個百川歸海式的總結和升華。

16、台灣和大陸人民嚮往統一的心愿,如百川歸海,誰也阻擋不了。

17、綜上所述,我們要發揮傳統教法和多媒體教法的優勢互補,合理地利用各種教學媒體,揚長避短,從學和心出發,在充分掌握教學資料的基礎上做好教學設計,根據課文的特點和學生的具體情況,認真的選擇合適的教學策略和方法,合理利用多媒體創建語文課堂,教無定法,百川歸海,最後的目的都是學生的最佳學習效果。

18、總之,追求市場最大化是企業深思熟慮的明智選擇,也是現代企業百川歸海的戰略目標,更是現代企業千帆競揚的生命歷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