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好願望的句子

1、最精湛的教學藝術,遵循的最高準則就是讓學生提問題。

2、我以為好的顯示不是教書,不是教學生,乃是教學生學。

3、教學的藝術不在於傳授本領,而在於激勵、喚醒和鼓舞。

4、創新是一個民主進步的靈魂,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

5、學習的最好刺激,乃是對所學材料的興趣。

6、我從小就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能親身地看到、摸到真正的雪。

7、當我在電視裡看到一些大人帶著他的小孩在雪地里玩耍、滑雪的情景,就非常羨慕他們。我那美好的願望也不由自主地加深了,像用刀在心裡用力地刻出了一個個字來——「我一定要親身地看到、摸到真正的雪,一定要!」可我當時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對雪的欲望,看到電視中的小孩子玩雪那開心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關上了電視機,和幾個好夥伴外出找來了幾塊『泡沫』。我們分工合作,兩個夥伴一起拿著一個大大的塑膠袋,我拿著『泡沫』在磚牆上用力地磨,磨了大半天,我的手泡也『磨』了出來,但是泡沫碎才磨了一小半袋。可是這失落也抵禦不住我那強烈的願望,我依然堅持地磨、磨、磨,正所謂『只要有恆心,鐵柱也能磨成針』,奇蹟終於出現了,我才磨了15分鐘就磨出了一大袋泡沫碎出來。我和夥伴們一起拿著那袋『雪』,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我家的陽台上。我們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用手小心翼翼地捧著泡沫碎一捧一捧地往上扔。一陣涼風迎面吹來,那雪隨風飄舞,立刻展現出一道美景。「嘩!好漂亮啊!簡直就像『雪』一樣!」我被這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頓時,一個信念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努力學習,長大後去外國看雪。

8、興趣是創造一個歡樂和光明的教學環境的只要途徑之一。

9、我心潮澎湃,一剎那竟在心底升起一團再也揮之不去的火焰——我要做一名「綠色使者」我要帶著深深的自責和歉意向大自然說聲:「對不起!我要號召人類為人與自然的共存事業而奮鬥不息。

10、供人以魚,只解一餐;授人一漁,終身受用。()

11、這將是我永不變更的心愿,讓綠色重新鋪滿大地,這又將是全人類的心愿!

12、只有忠於事實,才能忠於真理。

13、教學的目的是培養學生自己學習,自己研究,用自己的頭腦來想,用自己的眼睛看,用自己的手來做這種精神。

14、那雪真是太美了。雪白雪白的衣裳里有一個個形狀不一的身子:圓圓的,長長的,短短的,扁扁的,雪落到哪一處地方,哪一處地方就充滿歡喜。雖然雪是冰冷冰冷的,但這也壓不住我對雪的渴求那顆熾熱的心。

15、把熱愛自己的專業和熱愛自己的學生結合起來才是一個好教師。

16、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