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最經典的十句話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2、流水不腐,水流百步自淨,人生也如此,生命在於運動。
3、苦和樂都是自己工作的結果。
4、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5、改變不了別人,只好改造我們自己。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8、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就是緣份。
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有人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結交“兩個朋友”:一個是運動場,一個是圖書館。到運動場鍛鍊身體,強健體魄;到圖書館博覽群書,不斷地“充電”、“蓄電”、“放電”。
2、培養“兩種功夫”:一個是本分,一個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靠“兩本”起家靠得住。
3、樂於吃“兩樣東西”:一個是吃虧,一個是吃苦。做人不怕吃虧,做事不怕吃苦。吃虧是福,吃苦是福。
4、具備“兩種力量”:一種是思想的力量,一種是利劍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往往戰勝利劍的力量。這是拿破崙的名言。一個人的思想走多遠,他就有可能走多遠。
5、追求“兩個一致”:一個是興趣與事業一致,一個是愛情與婚姻一致。興趣與事業一致,就能使你的潛力最大限度地得以發揮。恩格斯說,婚姻要以愛情為基礎。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也不會是牢固的婚姻。
6、插上“兩個翅膀”:一個叫理想,一個叫毅力。如果一個人有了這“兩個翅膀”,他就能飛得高,飛得遠。
7、構建“兩個支柱”:一個是科學,一個是人文。這是大科學家錢學森一再強調的。一個大寫的“人”,必須由科學與人文這兩個支柱來支撐。
8、配備兩個“保健醫生”:一個叫運動,一個叫樂觀。運動使你生理健康,樂觀使你心理健康。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別的興趣與愛好,就是幾十年來養成了兩個習慣:日行萬步路,夜讀十頁書。
9、記住“兩個秘訣”:一個是健康的秘訣在早上,一個是成功的秘訣在晚上。黎明即起,鍛鍊身體,強健體魄,爭取健康地工作50年。必要時晚上還要加班加點,主要用來讀書、思考、寫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人的差異產生於業餘時間。業餘時間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毀滅一個人。
10、追求“兩個極致”:一個是把自身的潛力發揮到極致,一個是把自己的壽命健康延長到極致。現在人們的潛力一般才發揮到3%-5%,據說如能發揮到10%,你就能背過120部英國的百科全書,所以要爭取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極致。在正常情況下,要熱愛生活,又要珍惜生命、關注健康,爭取把自己的壽命健康延長到最極致,做到無疾而終、壽終正寢、生命不息,衝鋒不止。

1、成功都是逼出來的;
2、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3、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
4、過去酒逢知己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己少;
5、參加一次21天訓練營,行動力強弱決定成功快慢;
6、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7、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敵人;
8、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卻只想不做);
9、人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
10、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1. 易中 天很有哲理十句話
  2. 每個人都必須記住的十句話
  3. 領悟人生的十句話
  4. 十句話讓你變得更優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