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性的句子

1、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2、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3、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4、中國人學美國人容易,中國人學中國人難。

5、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6、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7、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8、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9、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0、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11、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2、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3、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15、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16、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17、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18、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19、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20、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2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2、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23、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24、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25、“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26、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27、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28、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29、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30、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31、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32、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3、人的成長要接受四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面三種背道而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