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愛是一首歌,唱給你我

1、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2、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

3、當你在等以後,就已經失去了永遠。

4、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5、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6、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7、一些事,若細想,就不是那麼回事,若不細想,不就是那麼回事。

8、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

9、永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記住,原創永遠比盜版有價值。

10、在路上,尋找一個繼續的理由,尋找一個曾經的夢想

11、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

12、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13、不要因為他人的懷疑,而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因為他人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14、人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15、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16、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17、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18、情到濃時無怨尤,愛到深處心不悔。

19、替別人著想,為自己而活。

20、愛是一首歌,唱給你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