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志穎經典語錄語句

1、我通常把別人對我的鼓勵當成我進步的動力,把別人對我的批平當作我前進的助力。

2、說實話,也許會一時的得罪人,但卻能贏得長久的信任。

3、自己認為成功並不是真成功,而別人認為你成功,這才是真成功。

4、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我覺得會後悔一輩子。

5、我是一個夢想家實現家,而不是一個夢想家,因為夢想不去做,只是妄想。

6、人生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7、只要你有自信,誰也無法讓你覺得自卑。

8、常叫你的朋友向善,這是對他最大的祝福。

9、對任何將面臨的事都要充滿希望,它成功的機率就會增加許多。

10、很早以前我就聽人說,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我不會太多的語言,但我喜歡笑。

11、交到一個好朋友,等於給了自己一個最好的禮物。

12、不要在你與長輩之間劃一道代溝,因為他們所說的你將受益無窮。

13、未經證實的事實,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傳播,因為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14、如果你這一生沒有失敗的經驗,那一定不知道成功的可貴。

15、當你有問題發生時,要立刻解決不要拖延,不然又會有新的問題發生,累積下去,會累死的。

16、人生就像賽車一樣,必須掌握好自己的方向盤,知道什麼時候該加速,什麼時候該減速。其實油門每個人都會踩,剎車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踩。

17、年輕的時候就要多試、多學、多去了解、多瘋狂一下,要不然趁年輕不瘋狂,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18、愈是在沒有人的地方,我們愈要注意自己的所做所為,因為這才是我們真正的人格。

19、我是一個車手,我在比賽當中不會害怕失敗,我就一定會戰勝到最後一秒,所以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沒有去想到失敗,我一定全力以赴去做。

20、讀書像是存錢,時間越久,你愈富有。

21、想要別人做你的朋友,你必須先做好別人的朋友。

22、別人幫你說了一百句好話比不過你自己做一件錯事,所以為人處事不能不小心。

23、任何事情只要掌握住大原則,細節都是有彈性的。

24、一個聰明的人不會坐等機會上門,他會自己去製造更好的機會。

25、不要忘記朋友對你的好處,時時記得回報,這是感恩

26、我們一定要有勇氣面對恐懼,因為只有你面對它的時候才知道如何打敗它。

27、將來想要在社會上有所成就,現在就必須開始努力,否則當有一天你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是一片空白,後悔就來不及了。

28、當你的地位越高,你要像麥穗一樣,頭要越低,這樣大家才會佩服你,所以對人要更謙虛,()對朋友要誠摯以信。

29、絕對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因為你一定會後悔。

30、只要你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永不放棄的精神,在機會還沒有到之前,你一定要保持一個最佳的狀態,等待那個機會的來臨。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要好好抓住它,緊握它,不要放棄,全力以赴去放大它,我相信你們都可以當一個成功的夢想實現家。

31、化敵為友,才是最佳的制敵方法。

32、哪怕是進步那零點零一秒,我覺得都是一種超越、一種進步,所以只要超越自己就是等於勝利。

33、不要常常說謊,因為說久了,自己都會被騙了。

34、每個人都有崇拜的偶像,我也有,但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崇拜對方而忘了自己是誰。

  1. 林志穎經典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