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海岩經典語錄語句

1、一個人面對厄運也就面對了自己的膽怯,面對膽怯就能發現自己的脆弱,但是,在驚慌失措無路可逃的絕境中,你總有鎮定下來的那個時刻。人的生存本能其實總有你未曾意識到的驚人潛力。

2、一個人能夠、或者說敢於原諒他人,是強者才有的能耐,是能者才有的美德。不管這是不是一種自找台階自我平衡的阿Q精神。無論如何,學會寬容怎么說也是一種成熟的象徵。

3、和人相處,最簡單不過。你敬人一尺,人才敬你一丈。反過來,你不仁,人也不義。要想把人做好,你就記住三句話:待人真誠,做事規矩,態度謙恭。有這三條,就算齊了。只要做到這三句話,任何環境,都能容你。

4、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能發生,壞人偶爾能夠說真話,好人有時也會撒謊。

5、幸福是什麼呢?幸福在每個人心裡的定義都是不同的。古代人吃到一塊半焦的燒肉和現代人吃到一頓滿漢全席的滿足感是一樣的。所以,幸福其實就是幸福感而已。

6、真正的愛情不應該是彼此懲罰,而應該是互相報答。

7、人要調整自己,修養自己,才能達到這樣一種幸福。要融入生活,感謝生活,才能永遠生活在幸福的狀態中。

8、只有當一個人不再沉淪於物質生存的終日焦慮,他才可以去尋找和享受情感。他才可以讓情感這樣一個高尚的東西,遠離金錢而保持純潔。

9、曾經擁有就代表了永恆的體驗,永恆本來就只存在於人的內心,存在於內心那永不磨滅的記憶和感動!

10、在我們的周圍,早已物慾橫流。在金錢的旗幟之下,一切陰謀、一切黑幕、一切你死我活的爭鬥,都變得如此必然,如此自然而然!

11、人的一生最難過的不外兩關,一是重大挫折,二是不勞而獲。不勞而獲的錢財最容易任意揮霍,一個人要是又受了挫折又得了外財的話,那這個人肯定是徹底的沒救了。

12、金錢的過與不及,都醫造成人際關係的失范與家庭的不幸。財富太少,生活過於窘迫;太多,有令人想入非非。金錢數額一旦超過生活必需,它的冷酷和獸性便會暴露無遺,它導致的醜惡與貪婪,就會層出不窮!

13、我們很不幸地生在一個電視霸權主義的時代,電視訓練著並改變著無數人的欣賞習慣,讓無數人變得焦躁、輕浮、懶惰、追逐直觀和直白。

14、能夠檢討反思,就等於有了重新開始的基礎,這就是人成熟的過程。

15、戀愛是女人的全部人生,這話沒錯。因為戀愛、婚姻、生育,確實決定了女人的一生。但男人,男人只是在很短的一個階段地需要這些。

16、親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不如同事和朋友顯得親密和重要,可一旦發生什麼事,一旦災難臨頭,只有親人才能熨平你流血的傷口,讓你的心真正得到藉慰,真正安寧下來。

17、自信心就是這樣一種東西,有時自我膨脹得不可一世,有時又會糊裡糊塗頃刻瓦解,就像泡沫一樣空虛易變,隨時都可能失於無形。

18、立身正直而無旁顧的人,他一生都會是快樂的。

19、時間是把雙刃劍,有時會讓時間加深,有時會把思念磨平。

20、女人有一種普遍的毛病,如果男人拚命追她,她會覺得很煩,如果男人不追她了,她又受不了。假使一個女人一生中從沒被任何男人追求過,()我想她無疑是最寂寞和最不幸的女人。

21、男女之間不存在什麼友誼,要么是愛情,要么什麼都不是!

22、男人做事通常只看重結果,所以過分的執著便成了男人的通病。而女人則更重視過程,女人能夠通過享受過程而得到滿足,有時甚至乾脆把過程就當作了目的。

23、改造別人難,改造自己也特別不易,你得學會壓抑和克制,但仍然比改造別人容易。當你把自己改造完了之後,你突然發現他也改了:他怎么突然對你友善起來了。

24、感情只有在愛人或親人中才可能延續一生,愛人靠情意相投,親人靠血脈相通。血脈天然不變,情意卻瞬息難料。也許分分合合,跌宕起伏,才是愛情的本性和她真正的魅力。

25、也許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愛錢,但愛錢的痛苦在於,錢並不萬能。而且錢這東西,不是你想得到就得到的,也不是你只要爭取就能爭取到的。所以愛錢的結果,大多是終日的焦灼和最終的失落。

26、戀愛的感覺是美麗的,猶如一場探險,有時不合常態的愛情反而更加激動人心。但是,戀愛進程中的理性也同樣重要,只懂得感性放縱而不知理性約束的人,一定會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塗。

27、人總是在順境時遲鈍,逆境時敏感,通常到了窮途末路,心就變冷也變得脆弱,冷眼看世界,好像人情世態翻來覆去全是一群醜角的龍套。但假使這時哪位朋友和師長給你稍稍一絲善意,又準會把你感動得像孩子一樣熱淚盈眶。

28、一個老是覺得個人利益得不到滿足的人,看事物的眼光大概會變的越來越陰暗。

29、當一個人的聰明總是以詭計的形式表現出來的時候,聰明也就不那么討人喜歡了。

  1. 海賊王經典語錄
  2. 胡一菲經典語錄
  3.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