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離別的句子

1、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2、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3、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4、要分離,除非是天做了地;要分離,除非是東做了西;要分離,除非是官做了吏。

5、畫閣魂銷,高樓目斷,斜陽只送平波遠。無窮無儘是離愁,天涯地角尋思遍。

6、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7、寄語西河堤畔柳,安排青眼送行人。

8、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9、別離真的是為了重聚嗎?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比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10、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11、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12、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13、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14、別離,是人類共同的無奈。

1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7、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18、最欣賞分手時你離開的眼神——沒有一絲的留戀!

19、如果有一天,我們要分手,請不要讓我在餘生再見到你!

2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1、野花迎短褐,河柳拂長鞭。置酒聊相送,青門一醉眠。

22、合歡未已,離愁相繼。

23、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24、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25、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但那一定是短暫的,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在一起,當再次相聚後就永不分開,在一起做永遠的夥伴,所以在那之前的日子——在我們未相聚之前,( 傷感)彼此一定要為對方而保護好自己。

26、人別後,月圓時。信遲遲。心心念念,說盡無憑,只是相思。

27、當你穿上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28、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9、我們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都是應該的,以為山的藍和水的綠都不足為奇,以為,若是肯真心相愛,就永遠不會分離。

30、追往事,惜芳唇。暫時間、留住行雲。端的自家心下眼中人。到處里、覺尖新。

31、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32、倚遍欄乾,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33、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34、為別莫辭金盞酒。入朝須近玉爐煙。不知重會是何年。

  1. 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為了破繭成蝶 
  2. 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3. 離別傷感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