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回憶的經典句子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3、經歷過的東西,不一定全都是美好的,可是,只要回憶起來能笑出來,那就是幸福的,雖然當時不一定明白,但等將來明白時,總會有點收穫,我們也曾如此幸福過,也曾被那麼用心的愛過。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這輩子,能夠相守固然是好,無法相守,只是因為不適合。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現,是為了使你茁壯,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始終追尋的又是什麼。

6、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只要願意打開封閉的心,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開心。

7、如果沒法忘記他,那你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8、曾經,我說我會永遠愛你,如果沒有永遠,就讓時間停在我愛上你得瞬間;曾經,我說這份愛雖然讓我很疼痛,但我不責怪,不遺憾,不怨恨,只會當做成長的代價來對待;現在,我只想說,我的心怎是一句疼痛可以形容。

9、當你說你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往往你就註定這一生都會記得那個人的。

10、你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人永遠是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1、愛情合適就好,彼此之間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12、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他的人。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過一生。

13、我知道有些人是無法忘記的,即使在你成長之初他們就已經消失。但是他們被鐫刻在你的生命線上,無法磨滅。讓我們終其一生為了這些印記做兩件事情:懷念,或者是尋找。

14、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索取和接受總是比付出來得容易,於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

15、有的人,分開了就再也觸摸不到。時間在我們生命中畫下一個定式,珍惜的總要經過漫長的回憶才能明了。希望遇見,在一個有溫暖陽光的午後。不過,如果沒有溫暖的陽光,能遇見,就很好。

16、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愛情就像一場夢,一旦醒過來就再也不能回去或者重新再來,夢中得到的粉紅色的糖果再多再甜美,都會隨之消失,不論你多麼留戀,都要學著接受和忘懷。

17、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8、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能夠讓一個人變得頹廢;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不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

19、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20、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21、多人,你原以為可以忘記。其實沒有。他們一直在你心底的一個角落。他們組成你的記憶與感情。但是你已經不能擁抱他們。只能在最後明白,路途只是一個念念不忘的失去的過程。

22、我們喜歡的,要麼錯過了,要麼已經名花/草有主了;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於是我們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類型;於是我們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23、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24、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25、在一生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能夠相互尊重,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這其實已經是太難得的事。如果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就請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