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好回憶的句子

1、人生中能閒下心來靜靜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縷縷青煙似的飄渺回憶。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難過的時候也不要緊鎖眉頭,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2、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3、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4、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5、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6、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7、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8、一些事注定成為過去;一些情注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注定發生那么多;一些畫面注定留下那么一次。

9、最美好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0、這些過往,我曾經擁有過。

11、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12、往事不可追,回憶仿佛冷風吹!

13、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周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14、這或許是牆角的落花,等待被腐蝕的那一天。

15、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16、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17、那些漸行漸遠的青春的單純日子,可以望見背影越拖越長的那時的自己,那是遠去的時光和心情。

18、與他有關的一切,統統將它們封存起來,當作一種紀念,紀念早已流失的歲月,紀念那些我們曾擁有過的幸福和快樂,不再每天重複遊覽傷痛和回憶,不再為了牽絆人心弦的畫面而痛徹心扉。

19、那些在美麗的傳說中以晶瑩姿態舒展的青春情感,最後將以分離的封緘作為終結,又或者,如同投錯了地址的信箋,落在一個荒蕪的地方,而每一筆記載下的句子,都帶著溫暖而美好的本意。

20、回憶是“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悵然淚落;回憶是“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悽然醉歌。

21、我想要看到最溫暖的陽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聽著櫻桃小丸子和多啦A夢走向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明天。

22、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23、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裊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24、幸福很短暫,還長著翅膀會飛。快樂太單純,所以很容易破碎。

25、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是你知道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26、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27、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