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青春的唯美句子

1、青春是人生一個美好,輝煌的階段,在青春的年華,我們不該訴說我們美好的夢想嗎?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實現。夢想雖說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實現。

2、青春消逝,驀然回首,無論是誰,心中都會充滿無盡的憂傷,充滿無窮的懊悔。曾經才智卓越,卻白白浪費了,曾經財富殷實,卻一無所有,曾經本事高強,卻從未利用。一個認識到自己失落青春的人回憶起來總是充滿悲傷和懊悔。

3、青春奇妙無窮,充滿魅力,充滿痛楚。

4、青春是兩面的,用你的心靈去換取天使的愛,這樣的你的聲音在會永遠的迴蕩。

5、青春是座海市蜃樓,再美好也終是稍縱即逝的,所謂的不朽之說,也許只能如阮莞那般以悲劇收場。

6、青春是美麗的天使,用她無雙的愛,疼你。

7、青春年少的時候根本不知青春為何物,直到青春一去不復返了才對青春有了真正的認識。

8、青春猶如詩一般華麗,是生命的起點,嬉戲的河水,狂奔。像天馬,直衝九霄。青春的氣息,瀰漫在花的海洋里,奔放。

9、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而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

10、青春也並不是以憂傷為主旋律的歌,既然是雨季,()那麼,總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11、青春時,有付出,有汗水,有淚水,有掌聲,有鮮花。當然也有叛逆,有掙扎,有迷惘,有遺憾,有失敗。一路走來,經歷了一次次地蛻變,生生地長大成人!青春之際,我們有對過往的依戀,對未來的憧憬。

12、青春是一條永不結凍的湍河,在急流中穿梭,集結著勇敢。

13、青春是一個想像的世界,展開自己的思維,盡情沐浴陽光,每當早上站在房頂上,看著新生的太陽從東邊泛出暖暖的陽光,它揮灑大地,從不向人類索取什麼,只是一味的付出。這也是我們所要的,一天新的開始,怎麼也會讓我多一份熱情對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著夢想出發,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我都會笑一笑對自己說,加油,不要放棄。是我的夢想讓我每一天朝氣蓬勃,無論是清晨還是黃昏。

14、青春是美好的歲月,是自由。而我卻無法擁有,沒有學生時代的純真回憶,也沒有青春歲月的自由,僅存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對自由的渴望。

15、太陽的細膩,籠罩這大地。擦拭著心靈,聲音的搖曳在青春中生長。

16、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17、青春應該是無悔的,青年是無畏的;青年不應當是老成的,青春應該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應當虛度的,青年是不應該消沉的;青年正意味著力量,青春正蘊涵著創造!讓我們高呼:青春萬歲!

18、青春像是一個五光十色,充滿能量的大魔方,不斷誘惑著我們去探尋,因為我們的未來不可限量,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本青春紀念冊。

19、青春也許就像寫不完的詩,各式各樣的都有。

20、青春是討厭的惡魔,用他那惡魔般的雙手,吸噬著你的生命。

21、青春是短暫的,同時也是最美好的。我們也應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貴,珍惜我們的大好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