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機不可失造句

1、在經濟低谷時期歐巴馬政府喜歡說:「危中有機,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2、在他「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的文章里,史蒂夫解釋道為什麼對你來說在寫作的幾個小時之間不要分心非常重要。

3、要記住一句話「機不可失,時不在來」,有膽識的冤家,這裡只是一個交流的平台。

4、無論如何,由伊朗危機、美國撤兵伊拉克、致力重建中東和平的局勢觀之,這回的天時地利,機不可失。

5、機不可失,克格勃命令外貿部的理髮師前去色誘沃爾芬登,並在沃爾芬登的衣櫥里潛伏一名攝影師抓拍照片以供要挾。

6、機不可失-要麼把你的屋子整理好,不然這個星期你沒有零花錢。

7、你可不能讓那樣的機會溜走機不可失呀!

8、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一過,永不再來。

9、然而包圍圈內外的德軍戰地指揮官在接到「機不可失」的命令時相互協作。()德軍的失敗是一場「很大的災難」,而逃跑只是一個方案。

10、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1、我感覺到機不可失,所以徑直走到他面前。

12、現在扭轉乾坤的歷史時刻到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3、然而,這位以色列總理再一次拒絕拿出確鑿證據來支持這種「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分析。

14、本人所發房源絕對真實有效,機不可失,看房提前預約看房!

15、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望大家互相轉告!

16、我不得不為它做它的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7、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因為這批球員是很難得的。

18、你也許會等待一個好的時機再去談論它,但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9、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那麼你得抓緊找一個內江男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20、與此同時,正在維也納美國能源部部長朱棣文也表示哥本哈根會議並不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以後人們還可以有機會對溫室氣體的排放進行規定。

21、我感到機不可失,所以徑直走到他面前。

22、不過你也有種感覺,機不可失,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做這個了,因此要抓住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