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言一行造句

1、你教會我認識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事物,和我在其中的位置。通過你的一言一行,我學會了生活。

2、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棚戶區內愛潮如涌,房產幹部職工的一言一行,深深地感動著棚戶區的居民。

3、在我們不假思索地批評責怪學生的時候,我們的一言一行不也在接受學生的評價麼?

4、輿論在美國極為重要,所以美國的領袖們一言一行,永遠要顧及人民的想法。

5、你出身皇室,所以你的一言一行註定要受到公眾的注意。

6、儘管小說中的人物很少直接提及這次戰爭,它還是深深困擾著他們的一言一行。

7、我跟他學相聲只是通過和他待在一起,看他表演,談論表演,還有看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

8、他感到,現在有一位法官監督著他的一言一行,而這位法官的裁決對於他來說,比世界上任何人的裁決都更加珍貴。

9、中國的一言一行,中國的每一分成就,都與世界息息相關,同樣,世界的動向時刻對中國產生著影響。

10、這本傳記最重要的主題之一,便是姆貝基和他的根、他的祖國相隔多遠,這種分隔又如何影響他的一言一行?

11、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會對他人的生活產生多大的影響。一生都記住這一點吧。

12、見微知著,母親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滲透著絲絲愛意。

13、你教我認識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事物和我在其中的位置。通過你的一言一行,我學會了生活。

14、父母是孩子的榜樣,他們的一言一行深刻影響著孩子的行為。

15、看著她的一言一行,有我當年的影子。

16、在新加坡,一言一行,必合乎道是公務員必須具備的品格,而奉公守法是公務員必須嚴格遵守的原則之一。

17、未來的路還很遠,但是現在擁有科比-加索爾的二人組,還有我們很具深度的板凳,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像是一支總冠軍球隊。

18、我從他的一言一行中,深切地感受到他那詩人兼戰士的氣質和品格。

19、即使在劉副司令家中謝小軍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全都在國家安全部門的監控之下。

20、我向清海無上師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深深的謝意,她的一言一行代表了上帝的愛和恩典。

21、但在各個小組中,談論得最多的是有關亞歷山大皇帝的事跡,眾人傳達他的一言一行,為之而感到高興。

22、當然,沒有辦法知道,在某一特定的時間裡,你的一言一行是否都有人在監視著。

23、從以下的故事當中,可以看到聖人溫柔細緻的心浩瀚無邊的愛,在她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流露無遺。

24、她從未做任何事情來討好公眾,但是眾多的媒體在密切關注她的一言一行。

25、在你十五到十八歲之間的一言一行,就是你一生的寫照。

26、因為沒有確鑿的證據,李健沒有聲張,而是偷偷地關注妻子的一言一行,伺機尋找妻子出軌的證據。

27、人們將會忘記你的一言一行,但不會忘記你給他們帶來的感受。

28、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以《學生手冊》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邁好堅實的人生每一步,()成長為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有用人才。

29、事實上是有一群來自中國的黑客,很多相關部門時刻監視著他們的一言一行。

30、我母親為人善良,對人熱情,特別樂於助人,所以在單位人緣很好,她的一言一行也一直在教導我做人的道理。

31、對核心價值觀的偏執和執行,使順馳把核心價值觀貫徹在每一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中。

32、他們的歌曲,新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俘虜著他們歌迷的心,超越了地區,民族政治的界限。

33、因為網路的監督,官員們充分暴露在大眾的視野中,他們的一言一行處於潛在的全面監督之下,這樣他們就會感受到壓力。

34、這個步驟對成功舉足輕重,因為您全情投入實踐承諾,一言一行便成為準聯營商及客戶的典範。

35、教師的影響是微妙的,因此,教師應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36、作為一個歐洲大國,英國的對歐政策不僅關係到其本身的利益,更關係到歐盟未來的發展。它一言一行的重要性決不亞於法德同盟在歐盟中所發揮的作用。

37、我從小就一直努力培養良好的性格,注意文明禮貌和思想品德修養,對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十分嚴格。

38、自我表現人們通過在會上和工作匯報中以你的一言一行來評價你。明星工作者了解他們的聽眾,能做到以言行迎合不同的聽眾。

39、儒家學者常以天子為傳統帝國至高無上之統治者,必須以天下蒼生為念,一言一行皆得考慮其對人民不能磚生風行草偃之效。

40、他把人們的一言一行都看作是對他的幸福所作的暗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