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悄無聲息造句

1、它悄無聲息地來臨,靜如薊花冠毛,掠過山坡上果園的一角。

2、小添偷偷沿著窗簾後面悄無聲息地潛到陽台上。

3、今天我悄無聲息地從他身後接近,他知道了。

4、隨著三維動畫廣告在電視螢幕上的頻頻播映,計算機動畫已經悄無聲息地走進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5、如此一來,修行的等級才會提高,也才比較不會受到身體感官的影響,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才能自然進行,如同溫暖的春天一到,無需藉助外力,大地的冰雪自然悄無聲息地融化一般。

6、控制糖尿病非常重要,因為它會悄無聲息地損害血管,導致腳趾和肢體的損傷、失明、心臟病和死亡。

8、雕像越來越多起來,白色石像群集在樹間,白色人像及其斷片悄無聲息地豎立著,在虛空中徒然保持著各種姿態。

9、鄰近的阿拉伯省份也悄無聲息地支持著總統巴歇爾,因為他們也已經得到過警示之前與南部非阿拉伯的獨立派的和平交易只能是讓蘇丹走向被分裂的深淵。

10、隨著伊朗到處都充塞著西方思想、消費者習慣與衛星電視,並且還迎來了新一代伊朗人的崛起,一代對革命或戰爭沒有切身記憶的人,那些原則性強的人便開始擔心他們的革命並不能成功,而到目前為止,革命只是一直在悄無聲息地進行著。

11、一些維護好的網站其內容會經常被最新的信息更新,()但是也有一些網站可能會很快過時或悄無聲息地消失。

12、為什麼這條金魚在這樣一個嚴肅的周刊上占這麼多寶貴的篇幅而其它成千上萬條金魚卻每個星期都在悄無聲息地死去?

13、在沒有進行靜態檢查的情況下, aop框架無法調用任何通知,因此會悄無聲息地失敗。

14、在通常的使用中,文學似乎只是一個特定的事物,並且認為它被過高地評價,被當作一條法則,用於將一件或一類特殊作品的特殊意義悄無聲息地直接轉變成人們當成是概念來利用的東西,但事實上它還是一種實踐行為。

15、然後她悄無聲息地退了出去,瓦朗蒂娜也沒聽見她已離開房間。

16、我們悄無聲息地迅速溜過籬笆,不過並沒看到或聽到任何增加我們恐懼的東西,直到「本葆海軍上將」的大門關在了我們身後,我們才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17、控制糖尿病是很重要的,因為糖尿病可以悄無聲息地破壞血管,這將會導致患者肢體壞死,失明,心臟病甚至是死亡。

返回頂部